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卡丁车,韩国烤肉

(2019-07-23 17:43:28) 下一个

 

上次开个室外卡丁车,小的说太热,要去室内的那个。

 

一个小时的路程啊。我SF回来以后已经加过两次油了。不带这样玩的好不好。没办法。司机我开了一小时多的车哼次哼次的去开卡丁车。卡丁车的地方分两部分,大人和小孩分开,大人开的相当猛,小孩子的也不相上下,但是没有大人的快。我老公上次来开过一次,一圈下来就打退堂鼓了。以后再也不肯和我们一起来玩。

记住这里的规矩就是不能撞!不能撞!不能撞!撞了别人速度会慢下来,得不偿失。

小朋友这里也开了很猛,我女儿没有一次开过别人,每次看到墙上的电子排名版,都很伤心????。这次竟然哭了。安慰她说以后常来练习。就会进步。心情才好一点。

为了安慰她,我们一起去吃了烤肉。

韩国烤肉对小孩子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自己动手,看着食物在火上吱吱的冒油,然后香气扑鼻,刺激了大脑皮层, 这时候就会食感大增。

石锅拌饭我们每次都要吃的,他们不吃下面的饭糍,我喜欢。

还有牛舌头,也是这里的特店,附近的烤肉店有时候还没有。

海鲜辣豆腐汤,吃了一身汗,酣畅淋漓。

还有好吃的海鲜煎饼,里面的虾仁特别弹牙。在配上他们的酱料。

小食里我们最喜欢的是鱼豆腐,他们看到我们就会给我们双方的鱼豆腐。

吃了太饱了。连刨冰都吃不下了。回家了。在开往家的高速公路上,车上心情早已大好的女儿看到动物园的出口,突然心血来潮的说:明天我们去动物园吧。我有几个月没看到Fennec Fox.我很想念她。

什么晕 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