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室内高尔夫,火锅

(2019-07-22 17:53:25) 下一个

南边的城市开了个室内高夫夫场,这两天热,不想在外面打高尔夫。室内高尔夫有吃有玩,还可以练练球。不错。

周末就去TopGolf去练球了。这里手续很简单,先注册,一旦注册,会员就终身制了。比其他高尔夫协会好,我是PGA,两个小的一个是PGA Jr,一个LPGA,都要每年重新注册缴费。

注册好后,就在电子版上登入player的名字,每个player玩的时候,先点下自己的名字,然后拿杆碰下传感器,出来的球就对应player.如果进球的话,就会在相应的player名下得分。

其实这种玩法,不是很能提高球技。就是练练纠正挥杆姿势。

环境很好,是呼朋唤友休闲的好去处。周围来的几群,好象都不怎么样,几个大男人装模作样在比划,在他们女伴/妻子面前孔雀开屏,后来看到我们一挥杆,一下子就安静了半分钟。连我女儿都可以秒杀他们。他们不好意思来问我,就跑去和我儿子搭讪,询问技巧。后来我们三桌不认识的人都在一起打。热闹的一塌糊涂。后来还发现其中一个人的朋友还是我的朋友,这世界真小。

里面供应的都是酒吧食物,flatbread,鸡翅,汉堡什么的。小孩子都爱吃。我因为要开长途就没喝酒。打是按小时计算,一般人少,两个小时就够了,大约能打63个球。太长容易累。尽管说说是室内,电风扇再怎么吹,还是热的。两个小时后,我们打道回府。路上两个小的吵了说饿了,难道刚才那些汉堡鸡翅都喂了小狗不成。说要吃火锅,前两天刚刚吃过好不好,就是要吃,女儿还说,吃完火锅要吃对面的冰激凌点的rolled ice cream. I knew it!

好吧,去吃火锅,蘸料是自己调的,我最喜欢他们的新鲜切碎的小米辣椒。

蔬菜,豆腐,面条,年糕都是回坛上来回输送。

其他肉类,海鲜,特别的中式蔬菜,水果都是自己去拿。

最近蟹很新鲜,又鲜又甜。

 

火锅吃完就是老样子冰激凌啦。冰激凌店的老板一看到我们就知道我们要叫什么。吃名在外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