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圣诞,得巧克力---乘“极地火车(polar express)“场景火车

(2019-01-07 19:25:27) 下一个

去年我们这里开了圣诞极地火车,email寄来,我儿子瞄到,立刻上了心,我当时有点忙,定晚了,票子差点定不到。相当的热门,从11月开始到一月初,场场爆满。

先乘火车去到车站

应为没买到好时间段的票子,只有下午的。乘了早上的火车去,候车室已经酒都放好了,还有各种各样的酥皮面包。

上了车,就开始不停的提供饮料和吃的。我酒量不好,就一瓶prosecco,我朋友可以一次两瓶

去极地火车柜台换车票,网上的票换成金光闪闪的金票

时间到了,进站。大家都穿了睡衣,为什么呢?看过电影的都知道

站长和Chris在站台欢迎大家

乘务员在不停的招呼,“上车上车“,气氛好热闹,大家都很开心。除了迪斯尼,没有这么热闹,开心的气氛了。

车厢里,乘务员在给打车票,

看打了什么,一个“B"字

 然后开始又唱又跳,就和电影里一样。

 

看什么来了,巧克力来了,都开心的站起来了,我现在打字的时候,还在哼:hot hot hot chocolate~~~~~

还有饼干

看看谁来了,

圣诞老人和他的elf。每人发了一个铃铛。

最后,车厢里的小朋友一起唱圣诞歌。这个就是那个红鼻子的鲁道夫了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候车厅里的食物已经换了,各种各样的cheese和意大利香肠。

车厢里还有我喜欢的血腥玛丽,来一份hummus。尽管是火车上提供的,但是却相当好吃,够味。

在极地火车上,再给了所有人铃铛以后,圣诞老人临走前说了电影里的一句台词:

This bell is a wonderful symbol of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as am I. Just remember, the true spirit of Christmas lies in your heart.

其实圣诞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宗教节日,是一个和朋友分享快乐,和家人共度温馨时光的日子。这就是圣诞精神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