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甜点:----- 简单易做的巴西莓碗 acai bowl

(2019-01-06 20:51:25) 下一个

巴西莓碗作为减肥健康食品,已经火了很多时候,我已经吃了两年了,直到去年才知道可以自己做。也太后知后觉了。

起源于我一直对外面店里买的巴西莓碗有意见,嫌弃太甜,但是又想吃,每次边吃边抱怨。这就是外面买的,看上去很漂亮,但是甜。

 

直到有一次我一个巴西朋友第N次听我抱怨后,忍不住了,说,你可以自己做啊,很简单。而且也便宜。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没事就做点吃吃。一次一碗不够,要两碗。

巴西莓来源于巴西,里面含有脂肪酸,促进肠道蠕动,高纤维含量帮助包袱,还能带走消耗系统的脂肪。还有种特别的消化酶,帮助燃烧卡路里。而且比蓝莓的抗氧化成分多十杯,简直是个青春不老的好冬冬。

言而终止,总而言之,是个新时代的好食品。

做巴西莓碗很简单,主要三样东西:

巴西莓,香蕉,水

接下来的花头自己翻,可以加蓝莓,牛油果,草莓,芒果等等,按照个人口味加。但是主要的主要就上面三样东西。

巴西莓特别容易腐烂,所以美国没有新鲜的。但是可以买冰冻的,wholefoods,trade joe都有,在冰柜那里。

每次用一块,把巴西莓和香蕉,水一起打成糊即可。Topping,就放自己喜欢的。有的人喜欢放蜂蜜,我个人觉得有了香蕉的甜度正好。否则不管怎么样的蜂蜜,都会盖掉巴西莓的特殊清淡的香甜。

至从巴西莓碗上瘾之后,家里的香蕉再也没有浪费过,一看快要熟透了,就往冰柜里一冻,马上过几天就做巴西莓用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st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看着很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