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行(4)---KHAJURAHO

(2010-12-03 12:27:15) 下一个
在印度的每一天都遭到小商贩的围攻。他们先问你从哪儿来,如果你答,‘美国。’他们就立刻翻出一大堆英文景点介绍,让你买,当然还有很多纪念品之类的。他们会跟着你,喋喋不休的跟你聊天,直到你崩溃为止。两天之后,我做了个决定。我是玛雅人,从GUATEMALA来的,听不懂英文,如果有玛雅文字的景点介绍,我可以买一本。果真,再也没人烦我了。

家园


我印度行的亮点不是TAJ MAHAL,而是KHAJURAHO。因为我们去印度,正好赶上了一个最大的节日。去TAJ MAHAL 的那天,里面人山人海,全是去做礼拜的当地人,当地人去泰姬陵是免费的。当时觉得TAJ MAHAL是漂亮,但也就是漂亮而已。

CHANDELA DYNASTY 寺庙


近景






我当时左手举着望远镜,右手拎着相机,心里就是感觉时间紧,任务重,不由感慨道,‘如果能呆一整天就好了。’后面有人紧接一句,‘我能呆一个星期。’扭头一看,不认识。心想一个星期也太夸张了。

大象偷看的很高兴






看大象的脚下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