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 对馅饼的反应

(2010-12-03 12:27:15) 下一个
昨天KT下了一天馅饼雨,让我看得热血沸腾,仔细想了想,不光我自己,连周围的人都从未被砸中过,不由的有点心理不平衡,LG回来我决定跟他描述一下。因为最后一个故事好像比较靠谱,我决定先说。

下面是我的描述,大家看看是不是忠于原著。
“有一个女人离了2次婚,做生意被人骗了,第二任LG离婚前把剩下的钱都拿走了。她欠了很多债,所有东西卖了都不够还。后来她决定上网找LG。”说到这大少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我没理,接着说,“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欧洲人,去中国看了她一次后,回去天天打电话,3个月后决定邀请她去欧洲,寄来了邀请信和财产证明,工资单上他的年薪是70多万欧元。”

“这个钱是不是他从这个女人那儿骗的?”LG一副猜中答案的表情。
我一听,很郁闷,连忙问他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听我讲话。他说,“我认真听了。你说她以前做生意被人骗,骗她的是不是这个男的?”我赶紧解释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他们已经结婚了,男的帮女的还了所有的债,还把她的孩子。。。
没说完,大少就说,“我饿了,咱们吃饭吧。以后别总去网上看这些奇怪的故事。这个网站是合法的吗?”

我心想,这个故事还奇怪?我还没说见面3次就求婚的百万富翁呢,人连婚前协议提都没提。

我知道我LG觉悟不高,这事都怨我,你们要砸就砸我吧。砸我的时候请用馅饼,禁止砖头!!!!没馅饼用美金砸也行,我不怕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