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一早~~~现在是吃丝瓜的季节了,我这几天也炒了几种丝瓜菜

(2019-07-22 06:51:04) 下一个

说起这个丝瓜,还有点故事的。

去年加入了个FB上的本地台湾人吃喝社团,里面有很多人卖自家做的美食,当中有个台湾阿姨卖自家种的丝瓜和苦瓜。

阿姨种的是台湾品种的白玉苦瓜和胖圆大丝瓜,因为一般华人超市很难买到白玉苦瓜,所以我就去电订了几条。

和阿姨买了几次,她种的确实非常好吃。

去年9月份,某次我去买苦瓜,不小心把钱包遗失了,可能钱包从口袋滑出来,没注意,开车走了。发现不见了,再回去已寻不到了。

阿姨得知后,对我歉疚非常,虽然不是她的错,是我自己的疏忽,但是她总觉得挂心。

今年开始结果了,她本来没好意思找我买瓜,但还是鼓起勇气给我打了电话。

可能是心有灵犀吧?我正好这几天也想着要买丝瓜,但是超市里的都不入法眼,正琢磨着找阿姨问问呢~

这不,就接到电话了,真是有缘啊~^_^

阿姨卖了六条丝瓜给我,分了两条给同事,剩下的四条做了三道菜吃完了~

 

 

丝瓜烩海鲜:

 

 

丝瓜香菇银鱼粥:

 

芙蓉丝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