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呼唤BTS迷妹们一起来尖叫~~~~~;)

(2018-09-19 10:39:29) 下一个

周末,我带女儿和她的两个韩裔女同学一起去看了BTS演唱会。

我们5月份就买了票,那是个让人紧张激动的抢票过程,开售五分钟就卖光了,我和小姑娘们一起刷网抢票,如愿抢了三张票(当时另一个小姑娘说她要自己买票),结果我们抢到后一问,那个小姑娘说她没抢到票,我们只好回到备战状态,齐刷屏,终于又抢到了一张,可惜座位靠后,不在同一个区。好吧,为了成全迷妹们,让她们仨坐一起,我就拿那张座位靠后的票吧~

路程有点儿远,车程四小时,我们顺便订了一晚旅店,打算看完演唱会休息一晚再开车回家。

从五月到九月,这四个月的等待是让人很期盼的,小鱼每每想起即将面对面看到偶像们载歌载舞,就觉得开心得不行。终于,我们等到了演唱会的这一天,我虽然是迷妹的妈,但也跟着感染了这份期待与愉悦的心情,我们一路上听了四小时的BTS歌曲,情绪相当高昂~

不认识BTS的,我来告诉你们他们有多红。

今年Billboard颁奖典礼上,有个网路粉丝投票的奖项,BTS得票3亿张,第二名的才得票5百万张,这差距简直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他们的新歌Idol在YouTube上的首播单日点击数是4千五百万,把美国本土歌手Taylor Swift挤下榜首位置。(众所周知,YouTube是被中国屏蔽的网站,可见这个点击是排除中国粉丝的纪录)

中午到了会场,排队两小时才买到粉丝灯Army Bomb,孩子们都开心极了。买了灯,还要下载手机app,然后输入座位号码,才能把手中的灯与座位对上,方便主办方在演唱会中遥控变换灯的颜色。

在演唱会现场,我很惊异地发现粉丝都是不懂韩语的老美,仅仅不到一成的亚裔面孔,也多是我们这样不懂韩语的。演唱会中,看着不懂韩语的粉丝们激动地跟着唱韩文歌,我算是见证了音乐跨越文化和语言障碍的奇迹,对这个团体的成功感到十分佩服!

演唱会结束后,我们才驱车前往旅店,但是没想到我们的订房被莫名其妙取消了,可能订房网站疏漏,我们没有被通知到,眼看着已经接近午夜十二点,我带着小鱼和她同学(另一个女孩演唱会结束后被父母接走了),我们三个都累坏了,却无处落脚。由于演唱会的关系,附近旅店均告sold out,于是我只好开夜车回家,凌晨一点开到五点,总算平安无事回来了。

虽然确实挺累的,一整天除了开车就是排队(买东西、进场,到哪儿都要排很长的队),但是听到小鱼对我说:"You are a supportive parent.",我觉得再累都值得了~^_^

 

 

 

 

贴一首我很喜欢的BTS歌曲,他们的MV可是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水平,非常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