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静吾人

幽静吾人,小名幽静。是一位在马来西亚留学三载有余的山东姑娘。成长于“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沉迷于耽美汉字。
正文

同居女友日记

(2005-07-10 21:14:35) 下一个
6月25日 星期六 晴 小螺回家了。 26号凌晨的飞机,现在也该登机了吧! 刚才给他打了几个电话,听到他的声音,眼泪就一直流呀流。他还没有离开大马,我就开始想他了。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坚强一点,不哭不伤心,也好让小螺放心我的。可是。。。 小螺和阿影十点半才坐上去机场的TAXI。 目送着TAXI走远,我心里没有一点感觉。好像刚才送走的不是小螺而是别人似的。没有依恋没有不舍。 记得04年的那个春节,当大家帮忙把小螺它们的行李抬上TAXI的时候,我紧紧拉着小螺的手,真的好难过好难过,想死的心都有。就想是生死离别似的。呸呸呸,乌鸦嘴!!! 可这次不一样,我很镇定。我告诉自己:都是二十一岁的人了,不是小孩子了,要坚强! 当身旁的Dennis问我是不是不舍得小螺走阿?我还笑了笑,说没有什么不舍得的。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嗯,是比上次有点长进!我好崇拜自己呀! 回到家里,打开电脑,打开泡泡龙,心里还真的有点窃喜呢!这次没有人跟我抢电脑了吧!打几天泡泡龙,打够了打烦了打到绝境了,小BOB就会回来啦!我边听音乐边摇头晃脑的,心里可得意啦! 周华健的歌结束了之后。接下来的,竟是Season in the sun ! 听着熟悉的旋律,我。。。 记得04年的1月10号凌晨,也就是我的生日。送走了回国的小螺,我一个人在房间里一边玩蜘蛛牌一边翻来覆去的听Season in the sun。还一个劲儿的又擦眼泪又抹鼻涕的。。。当时,我痛痛快快的在这首歌里哭了一个够。第二天醒来,在附近的Shopping Center里找了一份兼职,便开始了打工,看《孝庄秘史-大玉儿》,不做饭,想小螺,给小螺打电话的一个月的等待。。。 是巧合吗》为何又听到这首歌? 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管电脑屏幕上那个人正呲牙咧嘴的让我开始游戏,我冲到电话旁就给小螺打了一个电话。一听到他的声音,我那故作的坚强和开心便一点一点的瓦解了崩溃了。泪如雨下。。。 小螺,我想你! ... We had joys, we had fun wo had season in the sun but the hills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 ... We had joys,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like the seasons have all gone ... 小螺不在我的身旁,where is my joys? where is my fu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Rdrop 回复 悄悄话 21就是小小小孩子嘛!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