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与爱情

(2010-12-18 21:19:27) 下一个
爱情已经离我远去,留下一个空虚的婚姻。我应该为承担婚姻的责任而继续,或者离开这段婚姻而继续追求我的爱情呢,矛盾,纠缠。
移民加国,事业虽然顺利,但感情却累得我半死。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追求爱情罢 , 否则生活失去了姿彩 .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缘分,如果缘尽了,分手未必是坏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仍爱着她,就再去争取。如果,爱已到了尽头,无法挽回,就放弃,给自己、给她一条新路。上帝给你关上窗,会再给你打开一扇门。如有孩子,一定要对孩字负责,那是做人的义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