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1(九十)

(2012-07-27 03:46:07) 下一个
第二季 第71回《百度助纣为虐邪恶样本,三鹿多方疏通春风得意》--------------------------------------------------------------------------------------------------------------------------开篇闲语:这京城里终于报了最新的死亡人数,77人。不过,为了这后来的39人,捂了那么多天,好像不太对劲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金龙诸侯的摸底考已经开了红灯,而且分数很低。若是以后再传出差别很大死亡数字,金龙诸侯不知如何解释了。让南方某报纸开天窗的做法不会减轻人们的怀疑,只会增加怀疑和不信任。期望还用瞒骗的招数保卫十八大,恐怕适得其反。------------------------------------------------------------------------------------------------------------------------这大雨又移师天津,似乎再来考一下张膏吏,结果很不幸,天津也淹了。四个直辖市,现在三个都淹了,就渔夫所在的上海还未轮到暴雨。渔夫现在只能祷告,老天爷,别下的太大,若是上海也淹了,俺大陆国人的面子全都没有了。再往下深圳经历台风,树木被刮倒以万计。似乎十八大前,老天爷要来个期终考试,看看古月帝,宝宰相的真实成绩呢。-------------------------------------------------------------------------------------------------------------------------就在京城更新死亡人数的前一天,官方突然宣布薄谷开来在合肥开庭受审了。看来法国佬的作证完毕后,谷开来就立刻拿来开刀了。不过,说书的还是有些疑惑公布的时间,似乎有为京城挡驾的意图,多少可以转移人们的焦点,就像08年雪灾的时候,突然冒出艳照门,结果P民们全都被吸引过去了,官方一反常态地没有干预,让全体P民看个够。这样,铁路系统的黑幕就悄无声息被放过去了,结果酿下更大的动车事故,让中国人的颜面彻底扫尽,这和三鹿奶粉的过程完全相同。当然艳照门后来的余波竟然波及一位大明星,结果害得人家放弃人大代表的高贵身份,移民了新加坡,这是后话。-----------------------------------------------------------------------------------------------------------------------看来接下来关于薄谷开来的八卦又要掀起一个小高潮了,不知法官是否会问,薄谷开来,你和海伍德有什么特殊关系吗?你和张家丁有什么特殊关系吗?若是这样的话,那就好看了,P民们又可以猛聊谷开来的绯闻话题,再也不用关心雨下的多大,洪水有多猛了。官煤公布的内容有些意思,薄瓜瓜叫薄某某,海伍德被叫成伍德,不知又有什么内里乾坤。看官都等着看好戏吧,在沉寂多时后,终于鸣锣开戏了。说书的现在也收不到内幕小道消息,就和众看官一起先看着,有心得时再和大伙儿说说戏码。-----------------------------------------------------------------------------------------------------------------------闲话说的太多,就此打住,书归正传,再说那三鹿在和恒天然签了协议以后,上报到商务部,薄熙来同志自然就批准了,因为这也是薄熙来同志亲自推荐的,在2006年6月,恒天然和三鹿就正式合资运营了。------------------------------------------------------------------------------------------------------------------------可是三鹿并没有因为合资以后就改变了以往的做法,田文华在自己的道路上依然奋力向前冲着,可是,在这个时候,有人开始投诉三鹿奶粉的问题了,也就是有人已经发现婴儿在吃了三鹿奶粉以后小便不畅,对三鹿起了疑心。三鹿经历过阜阳奶粉事件后,对于这类投诉的处理看上去胸有成竹,先是收买媒体,主要就是百度了。接着搞定上级。------------------------------------------------------------------------------------------------------------------------说书的一定要说说百度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现代大陆的样板,也是很多年轻人的目标,可是,这其实是一个坏的不能再坏的样板,若是大陆的后起之秀都以百度为榜样的话,那么这个地方不光是三聚氰胺了,将来更毒的,更为祸害的事情都会发生的,有些现在已经发生了。-------------------------------------------------------------------------------------------------------------------------百度的CEO李彦宏,可谓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了,在美国留过学,拿了绿卡,可是很遗憾,他竟然没有学到一点美国好的东西,却用这最先进的的技术拿来在大陆为坑蒙拐骗保驾护航,害惨了数不清的P民,而他自己却依然拿着优厚的报酬,全然没有一些羞耻的心情,这样的公司其实是个祸害啊。大大的祸害啊。------------------------------------------------------------------------------------------------------------------------百度和谷歌的在道德层面正好完全相反,谷歌奉行不作恶,而百度是靠这作恶来赚钱哪!百度通过所谓的竞价排名,让很多李鬼公司排在搜索栏 的最前面,更为恶毒的是,有些李鬼公司可以和百度串通,让正规的被假冒的公司在百度里几乎搜索不到!现在很多农村到城里来看病的人最恨那些医托了,不但让患者多出很多医药费,更要命的是那些医生绝大多数还是假的,给人的药也是假的,患者即花钱,又耽误了治疗,要多可恨就多可恨呢.而百度就是比医托还要凶狠千百倍的医托,毒托啊,恶托啊。-------------------------------------------------------------------------------------------------------------------------百度还有一个很大的收入就是所谓的删除负面报道的服务,只要给了足够的钱,百度就可以帮着删除该客户指定的所有负面报道,至少在百度的搜索栏里是看不到的。百度几乎为所有那些做坏事的公司都服务过,简直毫无人性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百度是这个地球上最最邪恶的搜索引擎了。------------------------------------------------------------------------------------------------------------------------渔夫很悲哀地看到,后来有很多大陆最聪明的年轻人都学着李彦宏的样子,诈骗大陆普通P民的血汗钱。本来这些人应该是为P民多创造财富和就业机会的精英分子,可惜全都做反了啊。后文会提到一个做奶制品的叫做贝因美的公司,其创始人就是一个典型,另一个很坏很坏的典型啊。将来在某个时候,这些人都要还债的呀,不论在地球那个角落,都要还债的。-------------------------------------------------------------------------------------------------------------------------在2006年的时候,有一个叫郭利的人,是个同声翻译,有了孩子。这位刚做父亲,就为自己的小宝贝找了一款号称美国品牌的奶粉,施恩奶粉。他虽然英语很好,可惜对美国并不了解,尤其不知道美国的年轻父母给自己的孩子都选那些品牌的,在百度上,找到了美国施恩品牌。看过施恩奶粉的介绍,这位涉世不深的父亲决定只买施恩奶粉。他做梦也没想到,这个决定,不但害了自己的孩子,后来连他自己都被投入大牢了。-------------------------------------------------------------------------------------------------------------------------再说三鹿公司,找了百度,删除了这些负面报道,三鹿又走了另外一步棋,找了河北国家质监局,出具了一份质检报告,说明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没有问题。这个时候,薄熙来来三鹿视察,三鹿还专门就这个事件向薄熙来汇报,薄熙来说,这个可要认真对待,要利用媒体的力量宣传正面的,防止人家传谣。或许受到薄熙来的提醒,三鹿拿着这份报告,又找到了CCTV,让CCTV拍了一个专题片,在2007年的《每周质量报告》里播出,题目叫《中国制造,奶粉,首推三鹿》。里面告诉P民,这三鹿奶粉可是经过1100道检验的。-----------------------------------------------------------------------------------------------------------------------那个时候国家质监局的局长叫做李长江,是个只会抱着古月帝粗腿,可是没有什么脑子的人,凡是有人投诉产品质量问题,他就认为是敌对势力在抹黑大陆,在他的主导下,国家质监局不但没有好好去查那些伪劣产品,反而帮着各种厂家出具证明,收受好处,又在媒体上威胁爆料的记者,有一副穷凶极恶的样子。李长江多次在内部会议上说要警惕境外敌对势力对大陆产品质量的质疑。就这样,大陆的伪劣产品在2007年后开始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田文华自以为得计,殊不知只是为自己挖了一个更大更深的坑而已。其实当今那些作假的,哪个不是一样的下场,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经过媒体的漂白,加上P民的偏听偏信,很多人以为CCTV总不会为伪劣产品大作广告吧,三鹿又是国营企业,也不会做太出格的事情吧。基于这些假设,又加上百度之类的网络公司的帮助,再加上CP强有力的过滤,任何关于三鹿的负面报道都被封杀了。P民看到的是大陆最好的奶粉---三鹿!------------------------------------------------------------------------------------------------------------------------三鹿奶粉的价格比较低,加上官煤的大力宣传,三鹿奶粉的销量猛然暴涨起来,一时间风头无量。2007年的时候,三鹿一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00多个,并在2007年底,以《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研究及其配套技术的创新与集成》获得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获奖人是田文华等三人,这是奶粉类第一次获得国家级奖项。至于这个创新与集成,现在知道了,就是添加伪蛋白物质。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政府至今未收回这个奖项。虽然业内人士很多人已经大声疾呼了,强烈要求收回这个奖项,以免一直丢脸。可是,无人关心这个事情了,丢脸也不是丢一个人的脸了,索性就丢到底吧。------------------------------------------------------------------------------------------------------------------------说书的拆解一下这里的原因,因为这种奖项说到底都是黑箱操作,送了金钱搞定的,如果现在要撤销,那么当事人就必定要受到牵连,查下去的话个个都有问题,那就拖着,拖到自己逃到国外就阿弥陀佛了。其他人也不敢去碰的,因为自己说不定把柄更大啊。只有内斗到一定份上,有人觉得这是个炮弹,可以用来打人的,才会去折腾这个事情的。-------------------------------------------------------------------------------------------------------------------------不过,在2007年年底的时候,三鹿收到的各类投诉也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其中关于婴儿小便异常的相当集中。三鹿内部有人开始紧张起来了。他们私底下悄悄地测试,发现了三聚氰胺!------------------------------------------------------------------------------------------------------------------------事后有奶业界人士坦言,若是三鹿在阜阳奶粉时,国家三部委认真查处,或许三鹿就在那个地方止步了。可是对于造成13个婴儿死亡,185个大头婴儿这样严重的事件,卫生部,质监局等都没有做任何应该做的事情,反而护着三鹿,连发多个文件,要求各地继续销售三鹿奶粉,不得设置障碍。而后来河北质监局的证明,更加错上加错,导致事件进一步升级。如果这个时候质监局是认真从市场上买回样品做检测的,或许在那个阶段也制住了。CCTV的那个节目,把三鹿推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连三鹿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三鹿在2007年的时候有些飞龙在天的感觉,不过,到顶以后,就要立刻往下掉了。而这个时候,正好是2008年来了。------------------------------------------------------------------------------------------------------------------------2008 年和今年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多事的年份,下回书接着说在2008年里,三鹿是如何蜕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在水四方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网友对阎润涛先生关于瓜瓜的性取向而引起的口舌,特意留一个评论,尽管很多年后了,哈哈。生活中知道一个男孩,本来不是同性恋,可是被一个比他大的男的给拐成,或者至少是以同性恋的身份和那个大他十几还是二十几的男人一起生活。所以,阎先生猜测的,年轻的男孩被拐成同性恋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原来是个玩笑,也吓了渔夫不轻呢。不过还是要和妈妈们说声对不起的才好。再谢!
Beyonds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嗳,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子,养养神情调调子不好嘛,到底看得哪门子的嗮片哪,说出来就蹦出来,看片子怎么还带分神的,就像那个刚解放的电影《小二黑》还是《李双双》来着,里面有个三仙姑的念着佛经,念着念着一蹦高嗷一嗓子:锅糊了。我没看过就听我妈这么数落过我们。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渔夫承蒙错爱,不胜感谢。也从回帖中学习不少。知道您是个性情中人,阅历广泛,常常仗义执言。也知道您向来对着女性都是谦让的。或许天气炎热,让人有些上火了。只是希望您还是做回谦谦君子,给妈妈们道个歉,算是给渔夫一个面子吧。多谢了!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其实我在跟大家开一个大大的玩笑,可能有点过火了。我想借助这个试验说明一个问题,就是ego是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判断的,以及“客观世界”是否真的脱离主观而存在。一个让人不喜欢的、名声臭、跟大家关系差的人,即使他的逻辑无懈可击,人们(特别是中国人)仍然会不给他这个面子,而当人们这样决定的时候,也会找出自己的理由来并且坚信之。我们作为人,生活在人类社会,有多少真才实学,其实都不如跟人搞好关系。最好是跟大家都搞好关系,做不到的话,就跟上面搞好关系。一切学问都是人学。除非你极端优秀。可是极端优秀的人也是需要人给开绿灯的。在生活中我一直很顺,不了解的人认为我能力强、技术强,扯淡吧,我真的在留美学人里面处于下流。但是我混的比大多数人好,何以故?我对人好。结善缘。慷慨大方。脾气好。自贬三分。谦让不争。老板、同事、同学、朋友,都喜欢。很多人对我都神化了。异性也喜欢我,因为我在开门这种小事上都很体贴对方。我前面开玩笑说我是薄熙来,其实我是赖昌星。我给大家开这个玩笑,是想说明人的局限性。我们留美学人是我执深重的,也因为这点,很容易因为跟人搞不好关系而吃亏。而我在前面讲,ego有时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判断,把我们自己都欺骗了。比如有这个虚拟的人叫jyang1,他在很短的时间就让我厌恶他,然后我不仅决定要不给面子,反对他所有的观点,说不定我心里面也真的是那么相信自己的对立观点的,即使这种观点从局外人角度看起来非常不合逻辑和脱离现实 -- 观点与是非本身,其实并不重要。人们相信,是因为他们乐于相信、愿意相信。这是人的可悲之处。我们在读渔夫老师的文章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如果是其中人,会做得如何不同 -- 比如在三峡、SARS、三聚氰胺、六四等问题上。我们应该认识到,这是中国人的共业(collective karma),而某些人只是“不幸”地做了高官,让天下人看到了他的其实跟我们一样的思维和言行。中国的问题既是CP的问题,也不是……是我们的民族文化的问题。人类都不是逻辑动物,但中国人更尤其是情感动物。为官的,人情与权力交混,问题就出现。如果各位认为我们这几个人接管了中央,就会风云变色,我看就天真了。我的意思不是说我们不是善良的人,想有益于人民的人。我们是这样的人,但是把我们放在那个位置,结局很可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跟其他中国人一样,不是用逻辑思考,而是受制于人情的普通人。今天做的试验就是很好的例子。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求CP当圣人?毛至少有一个思路是对的:他认为(至少公开地认为),需要革命的是文化。那么由于文化是这样的,即使CP被铲除,可能结果不会更好。当然,也不一定更坏。看你怎么看了。人发烧是坏事,但体温升高会提高白血球的抵抗力,造成身体康复,就又是好事。我对中国的未来是悲观的,就是因为,即使CP是癌瘤,我们的文化则是某种致癌的坏习惯。瘤子可以切除,但坏习惯不改,还会再生!
总结一下,希望我前面的闹剧能给大家两方面的启发,一个是中国社会的根本问题,那么到底是CP的问题,还是更深层的无解问题;另一个就是我们平时为人处世,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真才实学”还是跟人搞好关系。这些,我愿意开放跟大家讨论。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yondsea的评论: 说得太对了!有这种心态,上网就只有快乐,没有不爽了!鼓掌!!!让无耻流氓(我)给大家添个乐儿!这叫双赢!懂吧?跟无耻流氓有什么道理可讲?所以,永远是正义的一方赢了!权把我当做渔坛上的薄熙来吧,狂放不羁,混不吝,还搞妇女。大家嫌不好玩儿,我注册一个道德ID,跟我这个ID玩儿个二人转!这个过瘾。
Beyondsea 回复 悄悄话 TO:长在红旗下,八斐和这里的的Lovely Moms: For mommy the best way to deal with a naughty kid is to ignore it.
到这里来就是听书多半要随着渔夫挥洒笔墨痛心疾首并久久难以释怀,好在难得心情恣意荡漾,最近从凝凝博客学到俩句能让你笑倒的:人生得意须尽欢,就叫傻逼去心酸。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你也是学医的?我在国内的时候也是医生。同行,握手。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你也是学医的?我在国内的时候也是医生。同行,握手。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看,您再次被我说中了。没关系,如果说我更年期女人能让我(而不是本论坛离这个年龄不远的女士们)不爽而您自己开心,我也很知足了。孩子,休息去吧,我也该继续看毛片儿了,呵呵。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按照我对中国知识分子的了解,估计丫在视而不见、偷换概念、转移命题未遂之后,为了挽回面子,会往“我不屑与你争辩”那边去转了。他会说我不可理喻、他工作忙没工夫陪我打字、会扣帽子说我是狡辩,而承认自己不擅长狡辩,没有那没文化的人的恶习,然后抹抹油头,甩甩腮帮子,掸掉长衫上的灰尘,扶扶眼镜,背起手来,潇洒地走了。
再高级一点的流氓会攻击对方的立场,说对方是这个毛那个狗的,那既然我是毛和狗,人家这么高雅的人,是宁可逛窑子也不屑于与我辩论了。
光是看这些精英,就知道中国有多大希望。实际上,中国所有的问题都是文化问题,而文化问题是无解的。这种文化,使得中国如埃及传说中的凤凰一样,死而又生;也同样是这种文化,使得中国处在治乱循环之中。所谓有好有坏 -- 你这个文明能维持下来,很了不起,但是它里面一些关键的成分却是动乱之因。说白了,人因贪而生,因贪而死。其他民族的贪,有互相制约。中国人不懂制约,喜欢追求绝对,于是登峰造极之后就是自由落体。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meant to reply to jyang1的评论. 不陪你玩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斐的评论:
再说一遍,不是不认输,而是没有对错! 八斐说得对. 你啰里啰唆象更年期的女同志。不过俺是搞Urology的,男的也有更年期。而且男的midlife crisis 更有过女同志。 你老一个人high吧,俺忙着看Olympic, 不陪你玩了。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长在红旗下"的逻辑上:薄GG12岁就去英国托海伍德照顾了,所以跟海伍德是同性恋?弟兄们,这是什么逻辑啊?如果“长在红旗下”是位女士,emotional,那算了,失礼了。如果他是男的,我问你,你小时候有没有被父母临时托付给叔叔大爷单位同事的时候,是不是每次你都被他们那个了?什么逻辑啊你,本无耻流氓太愚钝,我真的不明白。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长在红旗下”,你留美学人,不会连汉字都不认识了吧?你们这种人就是爱惜面子,从来嘴上不会认输,我理解,但是你别想过我这关,不要转移话题、偷换概念了,哥们儿不吃这个。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乐意当蠢猪可以,但不要侮辱他人的智商OK?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你看你看,你又中套了!就知道你会说这个,所以我下面都写好了:
”我赌你肯定又要转移话题,再那个愚蠢的“假设”上面下工夫,再来个假设的假设:GG未成年前就托给海伍德了,所以也许那时候就怎样了。好,我只为一句,你的逻辑在哪里?且不说铁证,只说你的基本推理,为什么认为他们很可能有同性恋?是不是只有GG高调晒跟女人的合影,是不是薄家高调曝光跟陈云孙女谈恋爱?如果只有这个,你就说薄跟GG搞同性恋,我说啊,大哥,我同情你。
GG如果从来不跟女人合影,你们更有理由说他是同性恋。GG如果从来不跟女人拍拖,你们更有理由说他是同性恋。海伍德娶了中国女人,你们也可以说是为了掩盖同性恋。你们要当李银河,看只公狗都当它是同性恋,我也没话说。“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说润涛阎这种人无聊又无智呢,我说说他们这帮人的逻辑你们就明白了,这种人说严重点,误导群众,煽动是非,在哪国都是祸害。其实这人要是咬死了GG是同性恋,是怎么都说的通的,看官请看:
- 假设GG跟女孩来往的照片没有,那就肯定是同性恋啦,哈哈!假设GG跟女孩来往的照片有,那就肯定是遮掩他是同性恋。
- 假设GG跟女孩光膀子照都出来了,嗯,这肯定也是他极尽掩盖之能事,不惜脱光。
- 假设GG跟女孩上床的视频都出来了,嗯,这个是分镜头没全身儿啊,说不定是剪接。
- 假设视频是全身无剪接,嗯,那肯定是找的替身,凭他爸他妈,不难;而且,连视频都让我们看见了,一定是故意放出来的!
- 假设确定不是替身,就是本人,人家就是在一起了,确定无误,嗯,说是同性恋,也不一定就只跟男的啊!
- 如果视频上GG动作僵硬没精打采,看!一定是很不情愿跟女的,装的!
- 如果视频上GG动作生猛,抽插腾挪,看!丫脸颊发红,一定是服用了春药,硬让他跟女的!
……你照上述逻辑看下去,是不是全世界傻子都能让丫忽悠了?做粉丝无所谓好坏,但是人自己寡智,选择一个不怎么样的人,无条件相信他的推理,这个人就算完了。毛玩儿了多少人?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God! GG是十二岁去的英国。不是二十!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再给你的妇人之见修理修理:海伍德他妈不管他,家丑之外之内的可能性一堆,我能想到的列举如下
- A. “我老啦,人死不能复生,我闹腾什么呀”
- B. “这孩子打小就不是省油的灯,算了”
- C. 由于此人可能从事间谍活动等,英国方面找了海母沟通,说算了,甭声张了,国家利益,后事我们去处理
- 以上为非家丑原因
- 家丑原因D. 海伍德与谷有私,你是海母,深究前是不是得想想,对方家在中国是顶了天的,你惹了薄氏,危险。毕竟男女关系上都得怪男的,我儿子的责任,再说儿子也有太太,想一想,从名誉和不惹麻烦角度,算了,参考A。
- 家丑原因E. 海伍德在经济等方面有诈骗或者不守约的行为,有盗窃情报等嫌疑,参考C。做母亲的一听,儿子搞间谍搞诈骗被人害死了,人死不能复生,我也就认了。参考A。
- 家丑原因F. 涉及那中国儿媳,可能还有一些内幕。比如,儿媳不可能对薄说不,不要命啦?儿媳收了点赔偿,希望息事宁人,跟婆婆做了工作。再次参考A。
- 家丑原因G. 海伍德既然连谷都敢上,想来风流无边,如果老母高调去搞,保不齐对海不友善的人把那些都曝光出来,人死不能复生,参见A,何必呢。
- 家丑原因H. 海氏既然有预感,说不定也跟老母打了招呼,说妈,出了事你找谁谁谁,您自己不要急,急也没用,你找谁谁谁,他们会办。
以上这些的可能性,我认为都大于海伍德是同性恋的根本就是无耻的瞎猜!你猜上述这些,都比猜他搞同更有准头!!!注意,我没说事实肯定是上述之一(我知道你们又会偷换概念在这个地方做文章所以先打预防针),但是从逻辑上说,上述比说他是同性恋更符合逻辑人情!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哈哈哈哈!承认是假设啦!承认是假设,还骂人是狗东西?你应该说,如果如何如何,某人才是狗东西,对不对?正儿八经的,别装了。而且还要加上一句,如果不是如何如何,谷才是狗东西,对不对?
你看了我早写的了吗?对你这种论调,我早准备好了!自己看!海伍德他妈不高调,可能是有家丑,哪国字典说家丑等于同性恋了?哪国?哪国?告诉我?是不是儿子捅娄子了,家长说“我不管”,都是同性恋?你这个逻辑哪儿来的?敢说吗?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不过是一个假设。在事实没出来之前,没有对错。不过你咋没提连海伍德他妈都没站在她儿子一边。所谓母猪护小猪,这母猪咋不护呢?

辩论归辩论,用不着贬低人。你也不过是留美淫人。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为了防止你欺骗网友,给你提个醒:薄瓜瓜生于:1987年12月17日,今年已经24岁了,很快25岁。你们家的成年人的定义大概是30岁,我不反对,但是公共定义是18岁。我赌你肯定又要转移话题,再那个愚蠢的“假设”上面下工夫,再来个假设的假设:GG未成年前就托给海伍德了,所以也许那时候就怎样了。好,我只为一句,你的逻辑在哪里?且不说铁证,只说你的基本推理,为什么认为他们很可能有同性恋?是不是只有GG高调晒跟女人的合影,是不是薄家高调曝光跟陈云孙女谈恋爱?如果只有这个,你就说薄跟GG搞同性恋,我说啊,大哥,我同情你。
GG如果从来不跟女人合影,你们更有理由说他是同性恋。GG如果从来不跟女人拍拖,你们更有理由说他是同性恋。海伍德娶了中国女人,你们也可以说是为了掩盖同性恋。你们要当李银河,看只公狗都当它是同性恋,我也没话说。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被驴踢了也不会智商这么低,让一些连捕风捉影级别都不够的瞎猜绕进去。中国人那么好骗?所以什么“留美学人”啊,边儿呆着去吧……唉,也不怪你们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哈哈,上钩了吧!我就知道你要转移话题。别给我绕了。我再说一遍,这个假设本身就是毫无根据的!就好比说我杀了你全家,然后我说他们威胁我孩子了,你怎么说?中国人就是重立场而轻理性。参考我下面说的,母猪都知道保护小猪,这个,你都不需要狗的智商,问题是你凭什么说海伍德跟GG搞同性恋,根据是什么?就因为瓜瓜上传了跟女孩的照片,就因为瓜瓜高调跟陈云孙女恋爱?什么逻辑?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别在这儿绕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拜托。真不愿争论,但你连这点逻辑都不懂。如果是和一个未成年的儿童(minor)而为此改变了一个人的一生,那就是“狗东西”。不但该杀,而且应该千刀万剐。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再善意指出你们的逻辑错乱:如果一个母亲因为儿子同性恋而怪罪同性恋情人甚至杀了他,这是这个母亲的问题,怎么海伍德反倒成了“狗东西”了?我还真不明白了。为什么不是谷是“狗东西”?拜托,别转移话题,首先你们的同性恋假设就是错的,连捕风捉影级别都不算。即使在这个假设基础上说事,你们也是逻辑错乱的。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斐的评论:
说得好!受乡下人一拜。

终于看到一篇水利专家的文章。建议大家读一下:http://bbs.wenxuecity.com/backhome/769569.html

北京7.21水灾 – 一个水利工程师谈中美水利差距

我在国内学的是水利,到美国留学和工作至今,一直在负责土地开发中的水利防洪和下水道的设计。中国的水利设计和防洪和美国相比差距何止61年!美国并不是不发生水灾,但美国的各项水利设计标准和规范在很大程度上把水灾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水灾不仅仅是发生在北京,和朋友们聊天,这种洪灾几乎发生在每一个城市。一场小雨也能使城市里的道路淹没,地下车库进水。北京水灾如果发生在美国,主管的城市和防洪部门会被告得无处藏身,赔偿何止百亿!天灾人祸无可避免,但如果是每次稍微大一点的雨都能使城市瘫痪,那就是职能部门的失职和缺乏长期规划的后果。
。。。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儒宾的评论:
我希望你说的是那个听了风就是雨说海伍德是“狗东西”的人。死者为大。他毕竟是受害者。现在死无对证,没有水落石出以前,听到某网上闲人闭门造车想象一个“同性恋”的说法就轻易相信,并骂人“狗东西”。我知道她是女的,一感觉就是,所以我没直说什么。换了是男的,哥们儿没轻的。
另外,某些人逻辑错乱。渔夫是渔夫,我是我。渔夫是你们“涛哥”的粉丝,与我何干?也许人家是客气,也许人家不是。逻辑错乱:渔夫是涛粉,我是渔粉,我就必须是涛粉?
你们不要回避一个基本问题:阎润涛是怎么就认为GG跟海伍德有同性恋嫌疑的。我看他的逻辑推理很弱,根本就是臆造。就好象我说某人过了35未婚,我就说他是同性恋一样,纯属瞎掰。这样对死者对活人对网友对粉丝都是一种极大的不尊重。要知道人一旦变成粉丝就进入无脑状态,毛主席一挥手,红卫兵就跟着。你们不要回避这个问题。如果你真认为这不是“瞎猜”,拿出你们的道理来!就这水平,还腆着脸说什么渔夫也是涛哥粉丝?人那是跟你客气。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斐的评论:
"先假设gg是海的造成的同性恋",你给我歇一边儿去吧!这个假设从何而来?我说我假设八斐是同性恋,你会怎么说?参见我关于基本逻辑思维的讨论。这种假设,有什么意义啊????嗯?人都死了,死无对证,我假设他威胁要杀GG;我假设他同性恋带坏了GG;我假设他吸毒带坏了GG;我假设他教GG去学坏;我假设他跟GG合谋去诈骗;我假设他利用GG刺探情报;我假设他在GG体内植入定时炸弹……这些“假设”都靠谱,然后我就骂他是“狗东西”?
你这假设首先就莫名其妙,你是李银河啊?看谁都同性恋?这个道理你有吗?Tell me please。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斐的评论:
是这样。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渔夫的文章,也喜欢看渔夫文章下面跟的评论。
有的网友说的也很在理,但没有必要用那么刻薄的言辞。我遇到的网上很张扬的人,现实生活中往往很腼腆。
八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老兄,感谢您这么给面子,因为俺还去恶心自己一下。不过您这北京侃爷风格,看起来唠唠叨叨,啰里啰唆象更年期的女同志。俺今天再和你啰嗦几句,以后你老一个人high吧。
先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个你懂得吧。不是所有东西都要划出对和错,高与低。通俗一点,吃辣椒,有人喜欢,那个吃完后的意境不是没有吃过的或不喜欢吃的能理解的。同样有人不喜欢,容易上火,容易长豆子,伤胃等等,很多医生也建议不吃道理有一大摞。你处于任何一方,都有很多道理说对方SB,你现在就是这个境界。当然作为北京侃爷,你的道理要比对方更多,更居高临下,更“像”有道理。

再说一下涛哥这篇文章。给人挑问题是件容易的事,你说的有些东西也不是别人就看不到,别人能看到的你显然是没有看到。不多说,只一个。先假设gg是海的造成的同性恋(为隔离来讨论问题,这个是不是事实放一边)对有些不能接受同性恋的父母来讲,如果有人伤害到自己小孩,让他成为同性恋,这是比沙拉自己还可恨的。这个时候很多这样的父母会亲手报仇。对一般父母,亲手报仇不一定有这样的能力,对gg妈就不是问题了。你明白这点吗?这个伤害,不是钱,情任何东西能解决。这个时候的人你还让她去考虑杀人能救gg,利用它来控制海的,南辕北辙。那是你,不是她了。因为你自以为大家都像你,小孩是同性恋,就给他幸福,如美国VP。不是人人都这样想的。请不要和我争论对同性恋要如何去想是正确的。这不是这里要讨论的。
再回去说gg,其实他是不胜同性恋,还不太好确定。但这不妨碍大家来八卦一下,娱乐一下。你不喜欢不认同,没问题。但不要居高临下来教育人。(副:我们的渔夫也是涛哥的读者)
八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edtime的评论:
瞎猜都是瞎猜,这是基础,这样大家不要非争个对错。但瞎猜也要看看娱乐性和知识性。说白了,我们都是看客,又不是上帝。
八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edtime的评论:
瞎猜都是瞎猜,这是基础,这样大家不要非争个对错。但瞎猜也要看看娱乐性和知识性。说白了,我们都是看客,又不是上帝。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唉,大家也都是瞎猜。真实情况,谁也不知道了。

甚至谁杀的,都可能没有证据。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秀才误国,就在这儿,思维是死的!尤其“留美学人”,在美国呆长了,脑筋不会转弯儿!薄氏是按常理出牌的人吗?上来说什么“薄瓜瓜高调有违常理”,废话,都照你这秀才的常理,人就不是不厚公了。你一个秀才的常理,也就套你自己合适。
我刚从国内回来那会儿,有一次我们公司一个组搬东西要用一个储藏室,发现是锁着的,这个组的人说,钥匙是后勤IT的人管,休假,得下礼拜二才回来。我当时在场,拿过一个螺丝刀就给拨开了。所以说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心眼儿太死。这种死心眼儿的人就别不嫌寒碜去评论国内大事了,真的!这些人就是上瘾,非得表现表现,我前面说了,就是性压抑导致。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你们两句,什么叫sound logic?刚才说了润涛丫逻辑错乱,现在给大家看看我的逻辑,大家服不服。润涛阎说,薄瓜瓜公开高调上传那么多左拥右抱美女的图片上网,殊为可疑,为中共高干中罕见。这个SB逻辑我一句话就推翻:薄瓜瓜的爸爸是谁?在中国高干中是常见还是罕见?其父其子。看他在大连和重庆搞的那些,他是谨小慎微的人吗?相反,他在大连又是装华表,又是搞喷泉按钮在自己办公室,在重庆又带头唱歌,就是一个声张之人。再加上他的风流,作为无耻流氓的我连人家千分之一都没有,那么他看了瓜瓜的照片只会说,好小子!真争气!气死他们丫挺的!男人就得这样!他怕过什么吗?他怕过什么吗?他敢在大连树立华表,他还怕儿子太高调!润涛阎脑子有问题吧?
其次,又拿跟陈云孙女拍拖高调说事。我问你们啊,是陈云大还是薄一波大?这个问题打不上来就给我滚一边儿去。换了你是薄熙来,你儿子跟陈云孙女拍拖,你高调不高调?用屁股想都明白。你不高调,反倒是不给陈家面子!更何况,薄家又是张扬之人!这怎么就扯上同性恋了呢?怎么说话跟李银河似的?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再说润涛阎写那篇说瓜瓜是同性恋的文章,看八斐面子我去看了,四个字:逻辑错乱。中国人逻辑差,而且我认为留美学人老当自己是根葱的有点哗众取宠。从逻辑学上讲,命题A成立,A的逆命题不一定成立。OK,如果薄瓜瓜是同性恋,那么为了名声于是乎,拼命贴跟女孩搂抱的图,搞对象高调。但你不能说因为他贴跟女孩搂抱的图、搞对象高调,就是同性恋。这个逻辑懂吧?如果我是小孩,我就必爱看卡通,但我爱卡通,不等于说我是小孩。这种起码的逻辑他都没有,还腆着脸说什么。
第二个逻辑错误是在假定薄瓜瓜是同性恋,跟海伍德有私的情况下,说谷因为这个原因给丫杀了。扯淡。性取向是杀了情人就能解决的?我要是抬杠,我就说,妈妈爱孩子,又不在乎钱,成全他们还来不及,加点条件嘛,人家guagua也同意跟女孩拍拖了。说不定人海伍德还能继续给你们深度卖命。你杀了此英人,guagua就变成异性恋了?还好意思说什么“后代”,拜托,谁告诉你同性恋就没后代,瓜瓜不肯上女的,我人工授精不行?
第三个逻辑错误是拿死者的母亲说事。说母亲不声张是家丑。我(可以骂脏话吗)!家丑是什么意思?第一、对方态度低调,不等于这个就是家丑,也许老太太觉得人死不能复生,这儿子也不是省油的灯,算了。第二、就算是家丑,谁跟你说家丑就代表同性恋的?就好象我说楼下的逻辑 - 不是为了钱杀人,就一定是为了保护儿子杀人?更何况这跟保护儿子都扯不太上呢。
不过,这号人有听众,其实也不奇怪。大家都差不多。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斐的评论: 我不能赞同的“妇人之见”是死无对证的时候就盲信,然后就骂受害者是“狗东西”。你是谷开来大姨妈,这么说还情有可原。如果非亲非故,这么说就太“妇人之见”了。一个过度感性化的人怎么能有正确的判断呢?且不说这样骂死者有点太缺德。中国人、特别是女人,重立场轻是非,由此可知。我混互联网多少年了,看透好多了。海外这帮人不行。老觉得自己是根儿葱,老想写,老显排,其实根本没国内的人如渔夫的实力。有名的如王力雄陶短房,网友如润涛牛泪,都有限。我不是吹的,我要想,早那样了,挡不住寒碜,还是算了。跟小孩儿似的,耶我爆个料,哇看我的独到见解,扯淡!海外的,就知青那帮人可以,生活功底厚实,练出来的,后无来者。知青老了,不玩儿了,现在的上述之流,那要让我这无耻流氓说啊,就是性压抑太多,阴阳和合少,自然纯阳不立。国内的人不缺这口儿,至少大街上满眼美女,看着都饱了。渔夫为什么难得啊?具有国内人的所有优点,人家还能翻墙让咱们看见。这个就是你的福气。你以为我初恋少女,破处是他就跟他一辈子了?我上网那会儿各位还没摸过电脑呢。看多了都一味儿,有空不如去XX。渔夫老师不同,period。等渔夫写完,我也消失了。
八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淫兄,您老在女淫堆里混久了,怎么也变得唠唠叨叨了。好色且胆大是您优点,欺负妈妈们“妇人之见”就是您不对了。
您老阅女无数,修炼成只钟情渔夫一个,对其他美女都发蔫,是可喜还是悲哀呢?涛哥美女你是开不上了,这也没什么。但你没喝她亲密接触,就评论其功夫的话,让人感觉不着边际。
这位mm指的是涛哥一篇文章,从ggua的新闻出发,分析其性取向。然后推出其妈的莎银动机。这是俺喜欢的一篇。不能说这个推理100%对,可能最后根本不对。但那是现有包料不够。能根据台面仅有的东西,还有其他知识(同志是如何形成的)导出让人难以置信的推理,有娱乐性,有知识性,对抚养小孩的父母有警示性。哈哈,这个美女俺要了。
借用您老语言,如有得罪,敬请包涵。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听风就是雨,别人说”他威胁杀我儿子”,你就信,还赶紧骂受害者是“狗东西”,你说,“妇人之见”,能让咱尊重吗?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苞米花的评论:
我一点也不明白这个逻辑:是不是所有不是为了钱杀人的,都是为了儿子杀人?为什么不能是为情杀人?为什么不可能是为了名声杀人?为什么不可能是为了地位杀人?为什么不可能是确实本人精神有问题(参考她穿中将制服的事,而且如果渔夫老师讲的故事属实,这种身居高位又在性方面比较随便的女人往往有心理问题)?我再问你,听说过富婆经常有去商店顺手牵羊的吗?很多不是缺钱或者占便宜,而是一种精神疾病。得这种病的女人喜欢去偷东西,被人抓到也无所谓,有作践自己和引人注意的目的,往往是因为受丈夫冷落而精神空虚。
所以,这事很难说。现在死无对证,我觉得提什么受威胁是给以后的缓刑留伏笔。而且,白人跟中国人的思维不同。他们会不会以伤害对方儿子这样的流氓手段达到目的,真很难说。尤其又是英国人。如果是意大利人我可能还信一点点。谷不缺钱,那英国人缺钱?为了什么会不惜说出伤害对方儿子的威胁来?
苞米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我不是相信官方媒体,我是相信润涛阎。谷开来不是没见过钱的人,官不丢,钱就有,犯不着为钱杀人。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年我有两个女同学都这岁数还不管不顾要回国赶末班车,也把小孩儿一起带回去定居。我的态度就是:趁早赶紧走。人这东西,一个是贪,两个字是愚痴。大家都一样。一个是清华的,在美国也读了名校双学位。一个是我在国内名校的同学,仗着漂亮,有那么点儿不服输的系花的感觉。这俩人都不是善碴儿,都把头一任老公气跑了。在美国越呆越不平衡,想找那种众星捧月的虚荣,找不着。人美国谁care你是谁啊?就连我这流氓都嫌她们人老珠黄,不往前搭古。都回去吧,回去明白怎么回事,梦想破灭,也是解脱。过去读过一个名言叫“美丽的女人年老的时候很愚蠢,因为她们年轻的时候太美丽”,还真是。这还没到年老呢。大家别以为我在歧视谁。人家嘴里自己就是这么说的,“想当年我那时……”挂在嘴边。人哪,不活在当下,老活在过去或者未来,那是自寻烦恼。你当年,二十几岁儿,单身鲜嫩,是,男的都往前努。你今天,四十大几,离婚有子,回了中国大傻子一个,就有本儿美国护照希望人家崇拜你?人谁care啊?也是我们北京人。我还认得一北京女的,名校毕业,她说咱俩同乡,我跟你谈谈。好啊。可是谈来谈去,她谈的都是在遥远的过去她们大学里面的一个社团而已。那好像就是她唯一的幸福时光了似的。而且北京人,我自己承认,言过其实。象她,说一百句,其信息量也就是十句,脱壳筛糠,剩不了几两面。阅历瘠薄,还牛逼哄哄。人家有阅历的人,三言两语,你就看出不俗了。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也别说李彦宏了,前面我说到中国文化的劣质的部分,而为什么中国文化当中的知识分子特别坏呢?不要以为这些人是个别害群之马,其实真的是“十个眼镜九个坏,还有一个性变态”。为什么?从动机上和从投入上看都是如此。人不是有很强的功利心,不会忍受十年寒窗。特别是名校的、留美的。即使人毫无功利心,被父母逼上这条路了,付出这么多辛苦,他也要收回本儿来。在这里没有什么道德考量。知识分子肯定比一般老百姓更认同等级制度,并甘愿当个小爬虫。这说明他们的恶质就超过了一般老百姓。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也不过分。留美学人在美国的某个阶段都会有一定的狂躁,就是因为感觉没有“成就感”,没有那种在一个等级阶梯上高高在上的感觉,根本不够本儿。这些人,我都劝他们回去看看。有的,回去被薄公之流用二手美女腐蚀一下,当场就缴枪了。也有的,受美国影响深,权衡一下,更认同美国的文化,就回来了。我这无耻流氓,属于后者。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苞米花的评论: 你这个就是“妇人之见”。第一、都这份上了你还相信官方媒体。官方媒体说的不是事实,而是“安排”的结果。也许人家强调薄瓜瓜受威胁,是为缓刑埋下伏笔。第二、一头猪也知道保护自己的猪仔,打猎的人最怕抓了小熊惹来母熊。保护孩子之类话都不用你说,问题是事实是什么。很多时候,这个女人嚷嚷一句“他要杀了我孩子”,全世界母亲就感同身受了,这个我理解,但毕竟事情不是嘴里说说就可以的。否则,我是女小偷,人抓我的时候,我说“他骗我的钱我抢回来”,那所有被骗的人都立刻感同身受了,然后就放了她的。这叫什么?这叫蠢猪。你光听“官方媒体”乃至谷本人说海伍德威胁要杀薄瓜瓜,就说他是“狗东西”,这根本就是妇人之见。
苞米花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是城里的高人,几月前就把谷开来杀伍海德的缘由推理出来,当时我还不信,攻击过他,现在我越来越感到润涛阎说的是对的,谷开来杀人与金钱无关。法国人证实了这点,官方通过几个月的调查也证实了这点。任何一个母亲都不能容忍伍海德,换了我也会杀了这个狗东西。
八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quidmetal的评论:
评判搜索工具的好坏的标准,是看搜索结果的相关性和全面性。像百度这样刻意滤过某些“负面”东西,只提供‘正面东西“就不是好东西。
对于你下面对google的质疑,要这样来看,1.如果真有chinese eat的网上信息(不管是否真有这事,关键是网上有爆料这个事是事实),都应该搜出来,让公众去评判真实性。他不能来做评判,更不能根据他做的评判来提供搜索结果。2.其他族裔有没有此事不重要,关键是网上有没有此类信息,如果有而google”选择性““滤过”,那他就和百度一样可恶了。要有证据就可以说明问题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查了一下,李彦宏的太太还是裤子大毕业的。这对夫妇钱是赚够了,只是良心给狗吃了。这帮人只想做人上人,哪还会管一般P民的利益。啥时才能看到坏人得到惩罚。

祝渔夫和大家周末愉快!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触目惊心啊!国家质检部门居然也作假,百姓可真没活路了。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quidmetal的评论:
http://wenda.tianya.cn/wenda/thread?tid=70b147260ea44b74
天涯上就有回复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而他自己却依然拿着优厚的报酬"
何止是优厚啊,再厚那就比上它的脸皮了。

Google也只能说算可以。大伙试试输入“Chinese people”看自动推荐的搜索里就有“Chinese people eat babies"。你再试什么American people, British people... 就没这个。咱不知道Google是啥意思。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