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为谁默哀?

有些事儿,也许永远不为人所知才是最好的。
正文

关于这个blog

(2005-07-10 06:23:00) 下一个
我们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决定建立一个Blog的。我所说的我们,是指我,和邱大。 这个blog到底会成为什么样,它里面的内容将会是什么,我们自己也不知道。其实就是一次极为普通的聊天,学运这个话题突然鬼使神差的进入了谈话。尽管有很多人说我被洗脑了,有要疯癫的倾向,但我发誓邱大是自己下水的。我真的没拉她,尽管我比她溺得深。 这样的开篇词显得有些不负责任。但我说了,这个blog是在一次草率随性的谈话中诞生的。所以,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至于以后会怎样,你容我俩再商量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邱大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被六四脱下水的,总算有点看清了中国这世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