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是个男宝宝

(2005-08-24 20:14:42) 下一个

又是一个多月,在期待与焦虑中度过。事业与家庭,无形中一副担子已经压在肩上。也许自己是一个太担负责任的人,或者叫做杞人忧天,总想在宝宝诞生前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但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会总是那么幸运的。工作继续找,宝宝继续盼!

今天做了检查,是个男宝宝。没有惊喜,几许高兴,几许失望,复杂的感情伴随着。也许是人的本性,得陇望蜀,贪心!知道是个男孩,只是满足了父母的心愿,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念;解脱了妻子的少许压力,公公婆婆会更加喜欢 (家中的地位会更加。。。,玩笑了)。自己虽然也希望有个男孩,也许出于自私,但是还是希望先有个女孩。我的女儿肯定会很漂亮可爱,只要遗传妈妈的基因,呵呵!在我事业的开始,会带给我很多快乐,我相信!众所周知,男孩太调皮了,怕自己没时间管的话,长大后,可就麻烦大了。毕竟,我还是给予他很大期望。女儿就不同了,只要她开心快乐就好,不会有太大的期望。希望她做一个开心,平凡的人!

日子不久,他们母子就要回国了,只剩我自己,想起来就。。。。。

祝愿宝宝健健康康,妈妈心情开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