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p的博客

漂泊在异乡的建筑师的故事。。。
正文

终结者4

(2010-11-06 08:05:37) 下一个
 我也看了终结者4。别人都说不好看,没有以前是瓦辛格版本的好看。可是我觉得很好看。机器人的性格中加入了人类的感情。这样的机器人更有智商而且“杀伤力”更大。sam worthington真的很帅气。不过好像他每次出场必定是躺着,睁开眼睛又闭上眼睛。。。这样的场景都成为一种风格了。。。另外christianbale饰演的john corner也很棒。最后两个人接受心脏移植的场面很感人。每一集终结者场面必定有全裸镜头,是不是故意吸引女观众的眼球。。。西方文化中有一种文化我至今尚未习惯:直来直去。我的同事,员工,客户,朋友,全都和我直来直去说话。如果是为了工作商业往来,这样交流是有优点的。可是,如果是聚会,聊天场所太直来直往,反而破坏了一些话题的神秘感。最简单的例子:我爱喝热开水,每次非得有好多女孩子问我是不是喝了热开水可以减肥?因为她们很羡慕我的身材。我说喝热开水喝减肥没有任何联系。可是她们一定认为喝热水是有科学理由的。。。也有的人认为喝热水有利于身体排毒。。。其实没有任何理由,父母教会的。。。在法国,水龙头里的水可以直接喝,也不会肚子疼。可是就是太冷。。。所以才加热。。。这么简单的事情,就是无法解释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