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买玉镯。。。

(2017-05-25 07:36:02) 下一个

在北京,很多女性都戴翡翠镯子。眼一扫,大抵能估摸出成色。

我也喜欢,心心念念的找啊找啊,因为资金有限。终于找到一个,成色也好,价位也可接受,贵妃镯(椭圆形),就是有个缺点,小,一般人戴不上,所以价位低些。谁想,我蹭一下,戴上了。旁边有个女士眼巴巴看着我戴上了,一脸的惋惜。她比我瘦,但是她手比我的大。她戴不上。她说要是能戴上就立即买下,不摘下来了。

小镯子戴着舒服,但是,别说甩手掉了(甩手掉了金镯子好像是句戏词),不抹油拿不下来汗。戴了一年多,戴不上了,送给闺女戴了呵呵

还是心心念念着再买一个,下次买白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