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占了民主制高点,就得让点儿小权。

(2010-10-08 20:54:20) 下一个

2010-08-07 | 占了民主制高点,就得让点儿小权。

刚发了一篇挺小沈阳的短评。同打擦边球的还有郭德纲。

我为什么没写成《挺一把郭德纲》呢?一呢,不想当标题党,让大家以为我挺他们师徒打记者。二来呢,小沈阳的风格不是的那杯茶,郭德纲的风格对我来说根本不是茶。咱就不具体批判了,省得对比着上一篇文章,自己打自己嘴巴。

生活是充满矛盾嘀。我觉得入不了口的东西,恰恰是我老公的那杯茶。事儿是这么着,我用IPOD听有声读物,原本听了一半儿蒙曼的唐明皇讲座。可我用老公的电脑给我的IPOD充电,不小心更新了所有的文件,全变成了郭德纲师徒的相声录音。掐了我慷慨澎湃的盛唐大梦不说,楞是把我摁在德云社里吃臭豆腐(典故见上一篇)。

我当初和老公恋爱时,他推荐我看《大话西游》,我也不感冒来着,觉得周星驰特粗俗,看着看着还睡着了。后来有赖于各大学BBS上男生们的帖子,慢慢理解了那些市井化的哲理。

这回,没准儿也能把这盘儿臭豆腐给慢慢解析了?捏着鼻子听罢!结果十来场相声下来,我还是没品出个香来。

我以前也不时抱怨我老公怎么喜欢郭德纲呢!最终协调到只要我们在一个屋,他要是听德云社,就得戴耳机。我绝不干涉他听什么,但别拉上我一块儿听。

我今儿又写了篇儿文化民主的短评,更是封了自己口,绑了自己手脚,放弃了一大块儿驭夫的权力。

老公啊,老公,还不快过来三呼万岁,谢主龙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