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烈庆祝我坛第三代领导集体闪亮登场

(2011-12-12 20:22:02) 下一个












公元2011年12月12日(简称“双十二”),我坛第三代领导集体闪亮登场。
他(她)们依次是:


chicago80

(鼓掌!)

akuan
《上标准照未遂》
(鼓掌!!)

子夜歌

(热烈鼓掌!!!!)--- 哈,看:美女版主待遇真不一般!


梦中画

(热烈鼓掌!!!!)--- 哈哈哈,美女版主待遇就是不一般!

最后一位是---
schatten

(疯狂鼓掌!!!!)嗯---怎么回事?原来没看清是男的还是女的???哎呀,怎么回事,小秘:怎么准备的简历,漏了这么重要的信息?


现在,言归正卷:让我们简要回顾我坛历代领导:

第一代领导人:半缘心


德高望重(从器材到人品),领导我坛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坛辉煌之际,主动要求废除版主终身制,提前退休。最后在我坛无数精英挥泪挽留下,追寻小平模式,退而不休,并亲自培养和钦点了我坛第二代领导人:


U96

(鼓掌!)


xianren558
《标准照-Lost》
(鼓掌!)

两位第二代领导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第一代领导人的高风亮节,在把我坛引向更辉煌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低调完全退休。

让我在此向第一代和第二代领导人致敬,并向第三代领导人学习、学习!!!
(长时间热烈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