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开心。

天南地北,虚虚实实,过去未来,随便说说,想那说那。--- 也不全是瞎掰,信不信在你。
个人资料
遍野无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帖子有感。

(2017-01-25 12:44:06) 下一个

看到川普的民主党在中国收买民主人士的行为必须终止我在想,如果大陆要武统台湾

 

当手下人向老川汇报时,问老川,要不要出兵?

川普第一句话大概是给我算算是要花多少成本, 我们能得到什么(多少钱)?

下属说,会消耗 $xxxxxx,基本上捞不到什么好处。

川:那不干,还有其它好的选择么?

下属:我们可以卖武器给台湾。

川:嗯,这个可以。

下属:我去和他们先谈谈。

川:一定要先交钱再发货,要是台湾被共军占领了,我们就赔大了。

下属:那我去办。

川:等等。 现在市场上的武器是什么价格,说几样听听。

下属:导弹价格是 一枚$1million………我们就按照这个价格如何?

川:你傻呀,这时候,还不卖给好价钱? 那个导弹,至少开价2.5million……….”

下属:不知道他们接受不接受?

川:他们会接受的,生死存亡的关头嘛?不过,先把我们用过的那些旧货交给他们。

下属:那他们用着不顺手,会不会给共军给灭了。

川:那关我们什么事?只要这笔买卖能个美国创造10000个工作机会,就是好买卖。

下属:那样子,是不是有点不仗义?

川: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是不是?什么叫做美国优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