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浪漫的事

(2005-08-02 21:16:38) 下一个

好久没有发歌了,今天就贴一个赵永华的”最浪漫的事“,非常喜欢她的嗓音和对歌曲的演绎。记得,有MM说每每听这首歌会热泪盈眶噢!:)) 听听大家心目中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呵呵。

记得山海关孟姜女庙有副对联:

上联:海水朝朝朝朝朝朝朝落

下联:云霞长长长长长长长消

和喜欢的人静静的看潮起潮落,云长云飞,夕阳西下,此时无声胜有声。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莲子啊莲子,偶实在是爱S你了,你咋这了解虫子呢?不错,偶这里的确是一边抹眼泪,一边写偶的final讲演稿呢。你不知道虫子有多懒,要不何苦背着行李四处游荡了这多年,还不早就给自己搭个窝儿了?所以呀,别指望看到虫穴日新月异。要想看到虫子家里添置新家当,还需各位醋仙(也包括你哟)日添斗金,这样偶才有的偷啊,嘻嘻 :))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说俺小,俺那是人老心不老,老牛吃嫩草!莲MM的醋是异样的酸:))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今天是大葱打中虫虫了!!!搞得俺们虫MM躲那个角落里一边抹眼泪儿,一边写感慨呢!哈哈~~~~~也是哈,偶天天去你那儿,天天没变化,正想着知道你家漂亮,骄傲也不能老躺在成绩上哈!(这个俺小学时老师就告诉俺们了!)嘻嘻。。。

大葱,我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酸,跟那醋字更是沾不上边儿!说俺明白是表示对俺很佩服是吧?那就直说好了,马皮俺还是欢迎滴!偶觉得吧,大葱你一定很小呢:整天跟MM们一起做浪漫梦!:)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咱们那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嘿嘿!你可以贴那个歌啊,没事啊,如果有损失,那我hug一下来补偿!嘿嘿,嘿嘿!

别说这小醋莲,还看得很明白!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不到大家伙今天都在为爱情感动着呢。虫子废话少说,先跟MM们hug高呼一声内个爱情万岁,GG们站远点哈……:))

刚才虫子想发发感慨,结果写写就长了,不宜作为跟贴,想想干脆贴自家墙上算了,反正家里也该整理了,这首歌曲偶也早就惦记着了。问题是跟大葱有点撞车的意思,而且是故意撞的,这,这损失算谁的?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上来先纠错:)

大葱我记得小时候去山海关的孟姜女庙,那下联前两个字是“浮云”:)

大葱很会煽情哈!搞得虫虫,玲珑,柔M都如此激动。。。

觉得爱情是可以永恒的,只不过每一阶段的味道都不一样罢了。。。所以有时不要以为爱情消失了,其实不过是两个人的爱情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忍让和容忍很重要,对脾气的控制也很重要。

理解对方的缺点并且容忍和体谅,在适当的时候做个心灵沟通?嗬嗬。

舌头和牙齿还打架呢,何况两个不同的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玲珑MM,这有2个links,你试试!

http://www.suyuejie.com/music/zlmds.rm
http://www.xxyw.com/bbs/UploadFile/2005-1/2005129213613735.mp3

永恒的爱情人人都向往吧?不过做起来很难!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大清早上来,就听到这首歌,惹我流泪。很喜欢这首歌啊。

那个新闻我前两天看到了,那个老爷爷(^_^)很大声地对老奶奶(^_^)说“我爱你”。

555555 , 好感动啊。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葱G, 怎么我听不到音乐?郁闷ing!

海水朝落,云霄长消

世间真的有以之相对的永恒的爱情吗?

虫儿,莲子,柔M Hug 一个。。。爱情万岁!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电视史东采访一对大陆和台湾分隔70年后又重逢的一对夫妻,在台湾重新牵手,看得有点辛酸,感慨万千啊!等我找到那个新闻,再贴一首歌!

虫儿你写yosemite 游记,如果没有照片,我可以提供一些的,呵呵!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葱GG的PH值又在下跌咧!:)))

这是虫子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偶原本想拿它作为虫穴的客厅音乐,可还没找到对应的文章涅。谁自报奋勇给偶写它一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