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机机小记——机机复机机,帅哥变肉泥-风之痕

(2005-07-15 11:15:52) 下一个
机机小记——机机复机机,帅哥变肉泥

乔迁新居,急需洗衣机烘干机,正赶上有毕业学生在卖一套九成新的,比SEARS卖的新货便宜一半,能省下三四百。考虑到两年内会搬家,只需一套权宜之机,便决定买下。于是,从卖机器的MM家拆卸,装车,再搬到自己家,便成为了一项Mission Impossible,硬着头皮,上啊!(我指脑门上的头皮)

我也是吃人奶长大的,虽说身上肉不少,可都长在没啥用处的地方,对洗衣机烘干机的份量也略有耳闻,自然要找人帮忙。一共仨人,无论按身高体重力气还是食量排序都是:胖子、我、瘦子。(和那两位相比,我的身材很标准。)为了防止在用力过度时突发反刍现象,我和瘦子中午都没敢吃饭,就胖子吃了俩包子——估计晚上直接就长胸上去了。肥膘这玩艺儿(其他有些玩艺儿也是),该长的人不长,不该长的人偏长,该长的地方不长,不该长的地方偏长(如果说肥膘,长字请读Zhang3;说其他,长字请读Chang2)。

和卖机的MM约好时间,我们仨把我那辆Van里的两排后座卸掉,雄赳赳气昂昂地上路了。胖子还特意找出一条加粗的保护腰带系上,虽说就他那身材,腰被压折的可能性根本不存在,因为腰是他全身最粗的部位,结实着哪。喏大的一辆车里就剩俩座儿了,所以可怜的瘦子只好蹲在后面,随着本帅的风驰电掣,像个风筝一样在地上打滚儿(啥?风筝该在天上飞?谁说的?我从小放风筝一直是在地上打滚儿的,我跑时风筝打滚儿,风筝不动了就肯定是我摔地上打滚儿了)。

到了机美家中,发现机美为一台湾ABC“女僧”,为了避免我们“男僧”“女僧”叫着叫着就出事儿了,双方不约而同地选择用英文对话。点清了钞票那还等什么啊,我们仨撸胳膊挽袖子就往机美闺房里冲啊,准备可劲儿造啊。身材娇小玲珑的机美尖叫一声,告诉我们机器就在大门旁边的壁橱里,仨人只好又悻悻地回到了门口。

要说人这台湾小“女僧”真是贤惠体贴,虽说买机器时是店里来人安装的,怎么接怎么拆根本不知道,更不可能搭把手儿(人家一袖珍美人儿,才顶胖子三分之一那么沉,还想怎么着啊?),可心够细,还帮我们借了个cart,就是铲住一边,再大的家伙都给你斜着撬起来顶着走那种。见了这小推车儿,我们仨更兴奋啦,老汉推车,谁不会呀!

先挪烘干机,那家伙看着大,其实没啥份量。往外拽出三十公分左右,瘦子已经像个老鼠一样灵巧地钻进那空档里,把插头和排风管拔下。然后,顶、拱、抱、搂......仨人使出浑身解数,当着小“女僧”的面儿拿烘干机当陪练,这一通卖弄,权当热身了。把个外强中干的庞然大物拿小推车儿那么一顶,再靠杠杆作用那么一撬,得!老汉推车多没劲,我挑滑车我!

把烘干机对付到Van上以后,仨人信心倍增。嫩老大一家伙都拿下了,就旁边那小三圈的洗衣机,那还不玩儿得滴溜儿乱转?可惜是方的,那要是圆的,拿出咱上学时当大门儿那脚力,那还不一个门球直接给它开到Van那后门儿里去?我抚摸着那光滑洁白细腻骨感的机身,正比划着该怎么动手动脚,忽然看见了机器背面的水管子,还翘得老高!靠!原来是个带把儿的!

我正犯恶心的工夫,胖子已经拎着工具冲上去了。眼看胖子一使蛮力就要把那管子从水龙头上拧下来,瘦子在最关键的时刻喊出了最关键的一句,“先关水龙头——!!!”就这么着,一幅鸳鸯戏水图化为了泡影。

这时候小“女僧”羞答答地递过来一水桶,我们正纳闷儿,人MM红着小脸儿开口了,说那水管儿里头肯定还剩着点儿,你不得给它弄出来?是啊!你说我们仨男的天天切身体会这一物理生理现象,怎么把这茬儿给忘了?看人MM怎就这么了解咱?肯定是学医的,说不准就是泌尿科。

胖子感激万分地接过了痰盂儿——不对,是水桶,脸都憋红了。把水管儿拧下来,放干净残留的水,还很熟练地拎起来甩了几下,一边抬头看着MM傻笑。我和瘦子在一旁看得是目瞪口呆,对胖子的挥洒自若佩服得五体投地。换了我们俩,当着一MM的面儿,前列腺早拧麻花儿了,不阻滞也得来个滴沥。临末了儿,胖子致结束语一样地捏住水管头儿,又揉了揉,塞回去,齐活!瞅瞅,这熟练工就是不一样,干净、彻底、麻利。

喊了“碗吐碎”,仨人一运气,“走——”!我靠,洗衣机纹丝儿没动,再看我们仨:瘦子已经让反作用力弹得趴地上了,伸出食指探探,倒还在喘气儿;本帅则是一句“motherf**ker”脱口而出,五好青年的正面形象毁于一旦,印象分一落千丈;要说还是人胖子,实力雄厚、底气足,啥也没说,就挤出一串儿响屁来,那叫一豪爽。

敢情这家伙看着不大,比刚那烘干机最起码重两倍。这跟头我们栽的啊,第二轮儿发力时乖乖夹起尾巴,不敢托大,憋着口气儿把丫靠到小推车儿上。一路上是小心再小心,仨人都还没开花结果,这要谁一不留神摔一跤,机飞蛋打了,人生还有啥乐趣?

到家后从车上往下卸又是一番惊心动魄血雨腥风。你就听吧,一会儿是“妈呀,我手还在下头哪!”一会儿是“停停停,我这下边儿都要出来啦!”还有“再忍忍,差一丁点儿就全进去了!”自然有“咱是俩人上,还是仨人一起?”装烘干机的排风管时不知道谁问道“是这个窟窿吗?你肯定?怎么那么老大?”......

晚上去扫荡了一家中餐buffet,老板那张脸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太阳变月亮,正好帮她减肥瘦脸。那饭菜全是唬弄Amigo们的,要多难吃有多难吃。没辙啊,我也想去East吃不是?这不累得实在是拾不起个儿来。朋友们啊,这就是机机的故事。虽然苦,虽然累,忍了,认了,谁让咱没它不行呢?不管是大机机还是小机机(大的像我这样的弄起来费劲点儿,小的应该好整点儿),能干活的就是好机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叶帅儿可是个有名的花帅啊!嘿嘿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虫子想着怎么写批判稿,想啊,想啊,也许想得太努力了,结果就睡着了……

朦胧中看到雪MM身影飘过,顿时又来了精神。叶帅这名字还真不错,帅帅也别费脑筋了,咱就用这个了。让你葱G给查查那个谁有没有注销户口。 :))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玲珑MM有趣儿!嘿嘿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偶有个提议,您干脆叫叶帅得了。这样星,莲,虫,葱,也容易把你的大号入诗。再说了,就凭叶帅这号一打出去,小城还不翻了天。。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真帅说的有理,爱的每一次都要用心地去投入!呵呵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刚去灌水塘考了考古,葱那泥坑陷得还挺深,累S我了。帅帅还没改好名字呢?那你说说葱怎么个胡扯法,偶也想批判他可又犯糊涂了,偶忘了怎么写批判稿儿了。 :(((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sometimes things break and you can't fix it:))

顺便说一句,大葱的那句"和你最爱的人谈情,和最爱你的人结婚"纯粹瞎扯!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葱可够能灌的哈,天热就再喝俩!:)

葱就你一人守园子呢,其他人呢?星是不是又在洗碗?莲儿,雪儿,正改名的帅帅(还没改好?咋这费劲涅),还有一阵风过不留痕的面罩儿DD都哪里去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别担心,如果贴多了,我会再发一个的!偶刚刚吃完,2瓶啤酒,哇,这儿天气太热了,快100度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算了,葱你别听偶的那个馊建议,开多了帖子又乱了,偶可以到外面听那个夏日浪漫... :)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葱你还在吃啊?慢点吃,别噎着!要不你再开个新贴?这个没音乐,偶正听着莲子家的星空呢。

帅帅好好捏一个,可千万别捏成个小肥猪儿。:)))))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走形也没事,那叫缺陷美,流行!没看黄果果那么热吗?都是缺陷美的原因!嘿嘿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正捏着呢,你一乍呼,吓我一哆嗦,走型了,拿不出手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好的,GG偶最喜欢有主见的了!快说说,捏了什么?呵呵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俺决定不听你们的,自己捏一个.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莲MM你们吃饭了吗?嘿嘿,偶可是边吃饭边和你们侃呢!有精神!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有人在偷偷的骂我,我这笨葱突然就找回这个聪明劲儿了!你想那爬杆容易吗,眼睛时刻盯着,不能放过一个时机!便宜是要占的,反正偶这形像已经破损了!嘿嘿!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偶家是空屋子,就莲儿一大作摆在那里富丽堂皇着充门面。等偶多偷一些再对公众开放,赚了门票钱给你提成儿哈。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虫子,偶去你家看过了,咋那么漂亮涅!搞得俺又有了大兴土木的想法了。。。累呀:(

大葱就会见竿爬!你不是改叫笨葱了吗?以后看见这个“聪”字就赶快跑远点儿哈!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莲子,偶给你家里留言了,你看过了就算抵债了行不?

葱你得意个啥?哈哈哈哈,莲儿快回来,刚才你说了啥?偶没听错?啥时葱被你军管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谁在提聪啊?我怎么这么耳熟啊?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虫儿是不是在夸俺聪呢?刚看你在偶那儿偷了点东东就跑了,你还欠着俺一屁股债呢,还敢偷俺的宝贝!你那百宝箱也不拿出来示人,真不知道要那么多东西干吗?

不如你替我湿一首吧,权当债钱!嘻嘻。。。如何?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莲儿多馊的一好主意啊,偶刚才建议“冰棍儿”来着,帅帅都嫌太干了,你这冰激凌一化开了嘛也许还成。

莲子你就光顾了玩儿水了,也不说贡献几瓢内湿乎乎的内个啥,把你那哈喇子滴成一段一段的好不好?:))))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老把我们帅帅弄得那么冷?咱这儿有个小雪就够了。不喜欢诗就换令一个湿哈~~~~

要是大家坚持要那个冰字,拜托能不能叫“冰激凌”呀!看着都舒服,直流哈拉~~~~~~~~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偶帮着查过了,冰帅可以注册!

星儿你别管葱说什么,该浇水就浇水。怕上光荣榜,咱就换个分栏目成不?虫儿不懂,实在不成就把偶那空屋子打开到那儿去闹,省的星儿老惦记着。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这话说的,赶情我们这灌水都不受欢迎啊.....葱G拍帅帅的马皮,却忘了还有其他XDJM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在啊...:)))))))),你好啊!

也是的,要不葱G去跟网管申请一哈,要求不上光荣榜?行吗?网管有这权利的.

风子,你要不别的地建一BLOG,给俺一地址,我去瞧你.....:)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可劲儿灌,没事儿!帅儿越灌,GG偶越喜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别听莲子的,她那砖头不是湿就是各,或者是ODE....嘻嘻!

不过葱头的提议好,就叫冰帅吧....:)))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就这速度灌水,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上了光荣榜,又得换地了:)))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冰冰','诗诗',呵呵,你们这些文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改成冰帅儿不就成了,那多cool啊!嘿嘿!

现在莲MM也在煽风点火,你那湿呢?不要总抄袭别人的,嘿嘿!

对对,风帅儿赶快给这地里浇点水,最近这天气太热了,都100多度了!但千万别浇那大珠,小珠落玉盘啊!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厚厚,这个。。。

帅帅真是乖孩子呀,星星叫你改名你就改呀?就是要给他们这些湿人一点儿难度才能把他们的真正的墨水挤出来!不要乱赶时髦!虫子改名是因为想让大家忘了她的百宝箱!没看昨天被拍了半天砖吗?难道你也想挨揍不成?如果改成什么冰呀棍的,我可是第一个要向你贡献砖头滴!真改就改“诗诗”吧!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试一下冰冰儿...:)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心儿,那名不行,有人捷足先登了,你给再弄一个,一定要能湿的:)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罚,给葱地浇浇水,也来个湿呀什么的。^_^
风之痕 回复 悄悄话 来晚啦来晚啦。。。谢谢大伙儿喜欢,喷出来的饭俺赔,俺赔,赔红国宝的。。。
谢谢谢谢,大家好。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甭理她,一定是又接着啃竹签去了,说那个有嚼头... :)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被你搞糊涂了?嘿嘿!我那书虫MM哪儿去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别藏着了,都赶紧出来,偶底下都摆好马扎了,也没人说话。就知道傻乐,也不说浇浇水,施施肥什么的。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系列GG喜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当时看的时候,正在喝水,一口水下了气管...差点没把小命送了....

奇怪,莲子怎么无语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WARNING: 此乃喷饭之作,午餐者慎入。若执意要看,键盘和显示器的清理费用自负。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篇,当时就笑S了,现在又笑S了.也不知道风子是怎么想出来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