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ro and Amor!

(2005-07-13 12:01:09) 下一个
Hero-Enrique

听一听西班牙语版的“英雄”,总觉得比英文版的更有味道。Enrique Iglasias的嗓音还很清纯,不过倒是没有他父亲Julio的声音厚重,高亢,老胡更热情,浪漫!

Amor-Jul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星有问题赶紧问啊,没见这几个都坐这里嗷嗷等着呢吗?虫子现在也在这儿呢,莲子抱紧点,表像上次那样光顾了找北把偶丢下不管了 ^_^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莲MM,想要什么说吧,GG认栽一次!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呦,大葱呀!没来这儿就闻到葱味儿了,赶快过来看看真在这里呢!正找你索赔呢!就你走了以后发现地毯脏了,这一点虫虫可以作证,说你说MM SIZE时掉的!

你们吧,就不要小心眼儿嫉妒了!俺的文章有星星喜欢正符合俺眼下有些自恋的心境,实在是高兴又高兴,而且还引来星星大才女和的更美的一篇,偶都又要找不到北了。。。还好大葱老在那儿叫,才不会走掉。。。你那儿是北吧,不是再去看虫子那儿!

星星,又有啥最高指示给俺呀?不要太严肃呀。。。:)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完了,虫儿MM,你和GG一路货色了,还有甚于GG我,竟敢摘花?嘿嘿
莲MM,我那儿说话没糖水,哈拉子是你掉的吧?嘿嘿,就是就是,和心MM在搞什么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赶去晚了,已经这么多留言了..:)

还没走呢,突然来个电话,忙着处理....现在要走了...

晚上会上来看看...莲子,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回头给你留言...:)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哈拉虫,正找你呢!你没看我那儿就一朵花吗?还摘了就跑。。。

算算,星星那儿饭点,肯定正忙着做好吃的呢!别吃太多,赶明儿星星也胖得成太阳,那可麻烦了!呵呵。。。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和星星又在这里偷偷摸摸唧咕什么呢?咳!赊么大作呀,是攒偶那干巴巴的作业。偶那有你们俩这么才女呀,一整一篇,一整一篇,还篇篇美文,动不动就你送我,我和你的,多文化呀,羡慕的虫子直流哈喇子。

莲子家那朵花可是虫子偶第一个采的,嘿嘿!你们再去只能步虫子后尘咯。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星星,怎么自你送俺那首湿以后,俺就真那个“不是太早,就是太迟”,转了半天,净在空房子里转,看墙上贴的留言。。。

大葱,偶可没讲3级片,倒是你在偶那儿说PLMM什么的,说到流哈拉,地毯都被你搞脏了,还得花钱请人来清洗!郁闷。。。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心MM,莲MM在她家发了贴好图,还有3级片讲,去看看!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莲子,走远了吗? 要不要来个一回首二回首的..:)说了是八卦了,不要当真啊!稀饭他还是尽量的稀饭...

虫子老湿呼呼的把大作抱在怀里,不舍得放手....整个小家,一天到晚的背在自己身上..什么时候开放了,我去狠狠踩....

葱头的歌总是很不容易听到,可能是我家里CONNECTION不够好的原因...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我怎么和你一样粗心啊,嘿嘿,删错文件了!好去改一下!

莲MM,在音乐方面我在打迷踪拳,无宗无派,感觉好听就听,更夏天的天气一样变化快!嘿嘿,好了,以后慢慢贴!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银呢?都走光了吗?星星,你咋也成造谣工厂了?陈坤也是GAY了吗?看他的“别了温哥华”的确是个小男人的样子。。。

大葱好东西不要一下都贴上来!看看,把帅帅他们看到眼花,干脆就不露面了!而且知道我懂得没你多,为什么又整个西语的?叽哩咕噜都不知道在唱什么。。。看来跟葱G在音乐方面品味差距太大。。。

虫子也当坐家了,什么巨著呀?估计多半是俺不懂的养虫之道。。。:)慢慢写哈。。。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歌都听完了,介里也只剩下偶骨架剐银了,伤心地摆摆手,回去憋偶得巨著去吧……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正在听月半湾,百度上找来了,还不错嘛,星星你表说他是GAY吧,偶感觉有点不好,也开始觉得他有点GAY了,嘻嘻!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偶去你老宅看过了,那贴子还在呀,你把change the world 删了应该就行了吧?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星星都替虫子把话说了,偶就表重复了。葱不好好烧茶总想沾MM们的便宜,该打,可不知从哪儿下手,星星你说,偶抄家伙儿。

莲子呢?那几帅呢?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心MM是嫉妒,来也hug你一下!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反正我比你早2小时,等我睡了再写PAPER了...:)

这个葱,老想HUG我们虫子,不知道我们虫子愿意给HUG的时候可以很温柔,比如说让我和莲子抱,让你HUG的时候,就有盔甲穿上,让还有防着葱味道...多辛苦啊!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见虫子不是一般的粗心了,谢谢星星指点。偶paper写了一半无心干活,就又被诱惑到这里来了,等晚上再加班吧,难得大伙儿能凑成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对于这个陈坤偶不熟,只是偶然听过这首歌,仔细听还不错!
虫儿MM,不是半月湾, 是“月半湾”,或者你直接搜“陈坤”。我去老地方看看,什么原因啊!谢谢虫儿M,来hug 一下!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月半湾啊...虫子又搜错了....葱头又跑哪里哭去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就说是哪个歌找的不对,有后遗症...

今天决定只上班2小时,其余时间用来灌水和瞎转....对了虫子,你是放假吗?前两天记得你说要写PAPER来着...有懒觉睡吗? :)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陈坤也沦为玻璃啦?本来虫子还是他粉丝呢,看来要重新考虑。

偶搜了“半月湾”,人家说没有。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嘿!星星还在呢?还以为你冒一泡又跑了呢。难得有人心疼虫子,偶巨感动……

星星说的没错,葱你一天别发太多贴,有了新东东就加在最热的帖子上然后知会一下。

对啦,你那旧园子里的popup偶给你找到病根儿了,抽空回去看看。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走了..就一会儿的工夫?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昨天的留言真的很好,有55多个呢,可惜了..:(

陈坤是不是GAY啊? 八卦一下!这年头好看一点的男生都是GAY了...叹息啊!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好的,我就加个老胡的,不是半月湾,应该搜“月半湾”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上班是不敢听的..:(

抱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好不容易找到个清静的地方,葱头拼命发贴,到时候又上了文学城首页,又有很多人潜水,还要换地方...:(,跟搬家一样累...,葱G开来开去,忙前忙后的倒是没什么,我这不是心疼虫子,爬起来太慢...嘻嘻!

莲子怎么还没有来汇报呢?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贴一块儿呀,别整那么碎不奏成了?

你那个陈坤的半月湾说什么也听不了,在百度找到一个“半月弯”是粤语的,不知是否同一个?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好的打算要贴一首老胡的歌的,不过要等明天了,没看有MM抱怨了吗?嘿嘿!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星已经坐这儿啦?偶来了!

刚听完这首歌,是老胡的儿子唱的?偶很喜欢他的音色,虽不高亢,可蛮磁性的嘛。回头葱葱可不可以把他老子的歌儿也贴一首在这里作个比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