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唱我秀】《夏之荷》 树烨子演唱,雅歌曲/编,浏泓词

(2014-07-21 05:00:26) 下一个

 

夏之荷 - 树烨子演唱


 

 

夏夜

荷 沐浴着 月的浪漫

风 从湖面掠过

荡起几多微笑的漪涟

 

夏夜

荷 沉醉于 笛的婉转

星 从天空跌落

又点亮了几多碧波中的斑斓

哦 我那透着清韵的荷呀

你可感知 月色的缠绵

你可听见 紫燕的呢喃

你可嗅到 小草的清香

你可体察 夏夜的微凉

 

哦 我那静默中的夏之荷呀

你总是微扬起脸庞 凝素淡妆

在这静谧的深蓝中不曾留过 你的轻叹

 

可你 为何总把眉头蹙成残叶 曲卷

是那悠远的笛声 拨动了你的心旋

还是那深邃的静夜 读懂了你的心愿

 

你无语 却把美丽一朵朵点燃

你无华 却挺拔起一茎雅致的风范

和着微风的节奏

你竟摇曳出一段散文诗的妙曼

 

哦 我那藕花深处精灵呀

你的影 已倒映成我的向往 无限

夏夜的荷呦荷的夏夜

你 牵出了 我的思绪 万千 
======================================

非常感谢烨子精彩优美的演绎。把这首《夏之荷》唱得轻柔飘逸,如清风吹过,曼曼起舞的荷。

感谢浏泓优美的诗。 寻一首好诗不容易。寻一首符合音律的好诗更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