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雨霁初虹,浏泓,雅歌词,雅歌曲/编

(2013-08-18 15:15:02) 下一个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雨霁初虹,浏泓,雅歌词,雅歌曲/编

 

 

非常感谢雨霁初虹优美精彩的演唱!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

浏泓,雅歌词

当秋风吹凉了一襟夏末的热望

当秋雨密织成满心儿时的怀想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 

我想起了母亲微笑的脸庞。

 

啊, 妈妈, 妈妈, 

你就像那秋菊一样

素雅淡妆 

落落大方

点点寒露 凉不透你翠绿的衣裳

 

啊, 妈妈,  妈妈,

层层秋霜,掩不住您清新的芬芳。

 

当碧绿的秋水泛起游子的思乡,

当沉寂的夜晚默默倾诉游子的惆怅。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 

我想起了母亲慈爱的脸庞。

 

啊, 妈妈,  妈妈,

你就像那秋菊一样

历经艰难 

傲立风霜

飒飒北风 不曾吹断了你的坚强

 

啊, 妈妈,  妈妈, 

飘飘落叶 不曾扰乱你的爽朗

 

当雏鹰迎着朝阳,展开高飞的翅膀。

当儿女怀揣着梦想,到远方去闯荡。

当篱下的菊花又绽放。

我想起了母亲慈祥的脸庞。

 

 

啊, 母亲慈祥的脸庞,

时时伴着儿女茁壮成长。

母亲的叮嘱,母亲的祝福,永远随身珍藏。

纵然也经历惊涛骇浪,

纵然流落在远方,

不忘母亲的坚强。不负母亲的期望。

 

当碧绿的秋水泛起游子的思乡,

当沉寂的夜晚默默倾诉游子的惆怅。

当篱下菊花又绽放 

我想起了母亲慈祥的脸庞。

 

我想起了母亲慈祥的脸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