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坛庆活动】《此时此刻》中国狼,雨霁初虹演唱,雅歌和声编曲

(2012-08-04 22:26:37) 下一个

 



 

 

《此时此刻》

词:车行 曲:戚建波
雅歌和声编曲
雨霁初虹,中国狼演唱

此时,那老歌的旋律陪伴着你我
此刻,那心与心的握手没有间隔
此时此刻那一片片掌声来自心里
想听,我为你唱 想倾诉你对我说

此时,那不平的心潮荡满了欢乐
此刻,那手和手的挥舞就是嘱托
此时此刻那一道道目光含情脉脉
想舞,我伴你跳 想畅饮我陪你喝

此时情难了,此刻爱难舍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
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
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

 

 


特别声明:这个伴奏是原唱的伴奏。特为雨虹,中国狼编写和声。就像俺一向的主张,最好的和声,就是量身定做的。好的和声,可以让原曲更加丰富,更加好听。而演唱的和声必须与伴奏的进行和弦符合。所以若没必要,俺不会重新编曲,毕竟那是很耗时间的。除非俺感兴趣,原伴奏不合俺要编的和声,而且自认可以比原来的编曲更好,才会去做。
这首歌温馨感人,特别是夜深人静之时听,让俺深深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