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检讨

(2005-08-03 09:42:57) 下一个
最近的一段日子里,我发现自己的性格似乎变了很多,可以为了很多的小事情而产生厌世的情绪,为了一句话而出离愤怒!是我原本就有的不良情绪吗!还是目前的生活环境然我该变成了这样!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笨,30。40个例句就是背不出来,每次上课的时候看到周围的同学们个个那末卖力的时候,很为自己而感到难过!为何就不能好好的利用目前的空闲时间,给自己加加油啊!自己现在真的变成了一个长立志,而不是立长志的人了,或许是因为我原本从生不来就是不爱学习的料!只是简单的从事一些体力劳动!可是如今的社会了,却不允许这种人的长期生活! 算了,不要再说自己的短处了,那样的话我真地会把自己的厌世情节加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