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恶心!

(2005-07-06 10:24:34)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消息,说是一对夫妻新婚之夜,被同学放了摄像机拍下了夜间运动的全过程,其中还有几张图片,看完这个新闻,我觉得好恶心啊!首先是这个同学,真是想不到何等的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其次,运动中,女的一直不听的埋怨男得太差劲!

   做运动对于我来说,一直觉得它是一个很神圣的事情,和自己亲爱,相爱的人,彼此真心的在一起,可是如今在网络上它变得越来越低级!甚至成了快速致富的捷径!

   其实以前我在西三期的时候,那时候那里真在开发,每天晚上回家的一条路上,突然在一下出现了很多女孩子,又妖娆的,也有纯朴的,刚开始,我不知道他们是做什莫德,以为是旁边店里的人出来乘凉。可是有一天,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破破的白色面包,一个女孩子趴在镜子上和里面的人在交谈,里面有2个人,其中一个手里拿着200元,隐约听到说到哪里都可以!这蔡焕然大悟,原来如此,第二天还和公司的人讨论他们的收入是多少,那个时候毕竟是凭空想象的!没有实际的图像,今天让我真真的感觉到,人类将如此美好的事务,,糟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