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了

(2018-12-15 21:05:10) 下一个

一年前的今天,我的生活中响了个炸雷,一年后的今天,早上,收拾好老妈的东西,带好医生开的药和护理用品,出院回家。

一年了,看着老妈日渐虚弱,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沮丧。终于体会到了最大的痛苦是失去希望,感觉身陷无助的无底深渊。

一年了,没有时间流泪。今天控制不住了。

老妈知道她的情况不好,虽然我没有告诉她诊断。她始终被动接受治疗。我总要花很长时间做她的工作,她才勉强接受治疗。她不希望延长时间,怕连累家人。

事实上,一直是我为老妈做医疗决定。我相信她百分之百信任我。我也不愿她有心理压力。在这一年来,我充分体会到了,为亲人做医疗决定是多么的困难,心理压力是多么的大。

暂时写到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