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正文

房间

(2015-07-01 17:50:55) 下一个


在看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
里面的歌挺好听的,很美好。
上一个俺自己的甜美版本。



    

歌曲链接




房间

要用多少个晴天 交换多少张相片
还记得锁在抽屉里面的 滴滴点点
小而温馨的空间 因为有你在身边
就不会感觉到害怕 大步走向前
一天一月一起一年 像不像永远
我们在 同一个 屋檐下
写着属于我们 未来的诗篇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们都笑得很甜
一切 停格在一瞬间

****
停在记忆里边最美的画面
因为有你在的每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太谢谢了! 晓青夏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太喜欢你的嗓音了,你怎么唱都喜欢!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听得惯吗?里面有几处咬字挺“潮”的,哈哈,有点作。谢谢晓青的掌声和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鼓掌!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看到阿翁了。翁翁不担心,我这个看似甜大实际是低糖的,是代糖的产品,不会引起高血糖,哇哈哈哈。
谢谢阿翁果酱,这歌我是故意这么作的~~~~
翁周一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被甜化了,化了,化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没事,我会穿着防护面衣拥抱你,不让你化成蒸气,哈哈哈。忻州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化了化了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的飘雪儿蓝精灵飘来了,宝宝亲耐滴,别被我的热抱化了~~~~
谢谢雪的果酱。新周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桐儿的声音甜美,真好听!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这几日突然特想唱歌,呵呵。谢谢菲儿捧场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么厉害,好听!回头再去看看片。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抱抱sis。这个房间里有你的温柔我的笑声~~~一下想起莹莹花语那个小屋了,现在打理博客的时间少了,但很想念老朋友。。。
let's party。let's dance。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开门了,独立日来听sis cici甜美的歌声,好喜欢你的房间!
happy 4th of July, let's party~~~~~^_^
平淡的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醉了,happy July4!:)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愿意跟松松去也,不过松松要开车过了接我,娃哈哈.
松儿,独立日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淡的诗' 的评论 :
谢谢平。故意嫩声脆脆的唱的,其实这歌的原唱声音和厚实,而且里面有很多气声,俺给她打换样~~~
平平节日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好啊,我看能不能放张照片上来,不过,我说话可不算数的,哈哈。
谢谢阿翁的MP和掌声,阿翁捧场有功,给阿翁上茶~~~

对啊,apple的iphone的表情符是有变成问好的问题。我看到问号我就知道一定是好东西,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还没决定,看看是否有人愿意跟我一起去~
桐儿,独立日快乐!
平淡的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桐桐带来的美丽歌声,祝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我按下的表情符號變成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在看不到桐兒的美麗後,
只好立刻撲來沙發,聽聽金嗓子,
鼓掌,鼓舞,鼓掌???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儿喜欢。你的赞美,我的动力,呵呵。周末你们去看烟花吗?我们的township也有烟花看,到时候不下雨俺就去看看.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唱得真好听,甜美的声音那么悦耳:)
桐儿,长周末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蒸滴吗?俺蒸滴给冰冻了?哈哈哈,装着嫩温柔地抱抱亲耐的小小~~~
俺最近在尝试手机录歌呢,不过还没学到家,主要是手机上不能对歌编辑,所以唱的时候不能出错。我慢慢研究吧。
谢谢亲爱的sis。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斯,我这里有你的专用御座,尼斯皮沙花,呵呵。为你斟一杯葡萄美酒,为甜美的你干杯~~~
歌词很美好,我是努力嫩着嗓子唱的,哈哈哈。
谢谢亲爱的。。。尼斯,有你陪,美滋滋。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沙发永远给你累着,酒也给你备上,噢,米粒子那么漂酿,还是喝玫瑰清茶吧~~~
谢谢亲爱,你是兰花花王,有你在这,我是甜满心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尼斯的脚步来到这儿,原来是桐儿悄悄的在唱歌呢,
好久木有听到桐儿的歌声了,嗓音还是那么甜美那么嫩,赶快要介绍一下桐儿是咋冻龄滴!
祝长周末快乐!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婷儿不好意思俺跟你一起做沙发吧
桐儿唱好好听,这首歌词写的好,“我们的小都很甜,一切 都定格在一瞬间“
有你甜美的歌声,我会在这里每一天。
问好婷儿,桐儿,夏天安好!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花滴又让偶占上料,偶都不好意思每次坐沙花辣。
亲,好甜好美的歌,有你在的每一天,记忆里全是最美的画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