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从没爱过他

(2010-09-22 19:13:48) 下一个
都说郎才女貌,而我遇见的帅哥竟然是个从事卖身行业的鸭子
了解真相以后顿觉恶心自惭形秽了很久,
于是为了还原自我我决定报复,
我要让他爱上我然后将他狠狠抛弃
象践踏一只破狗一样糟蹋他一翻。
他始终保持与我联络而我装的一无所知对他的谎言确信无疑

我不爱他我只是在玩弄鸭子的感情只是想试探鸭子是不是也有感情而已
扭曲人性的结果最终是毁灭自己,独自品尝人性的苦果
正如我愿望的那样他们在最后的日子里依然憧憬美好不再回来
毕竟不是良人所以根本抓不住爱情最终进入死胡同不再回来
美国那边的鸭子48岁死据说是注射了某种药物只能keep到48岁

原上帝洁净你扭曲的灵魂,上帝保佑我幸福安康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