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姐夫妹妹相处的日子

(2015-03-31 21:33:34) 下一个

办公室新来了小伙,光光的头,带个很时髦的黑边眼镜,样子吗,就不便评论了。

“我叫jeff,是心地很柔软的jeff,有时还会哭一下滴,先和你打个招呼,不要吓到你。”jefff介绍自己的时候,他的莲花指还会软软滴划来划去。

我还真地被吓了一下,主要是没有思想准备,比以前在party上第一次看见穿粉红丝袜的男人还吃惊。

“咱俩不在一个系,还分在一个办公室,说明咱俩还挺有缘分,你能不能叫我sister jeff?”

K,见面还不到10分钟,这种入侵个人空间的架势真是让人招架不住。

“我适应一下吧。”俺爱搭不理地回答到。

“你想不到吧?我搬来你们村前刚刚减了100多磅,我以前太胖,太丑了。”

“真的?你肿么减的肥?”姐夫也太会聊天了,说的都是俺爱听的话题,心理暗想,你现在顶多算个不胖的丑子。

“好想in love啊,以前俺地村子太小,俺不敢出柜。。。。”

不到半个小时,姐夫把他的家底都抖搂给俺了。

俺一面喜滋滋地回味着别人的隐私,一面又担心,what do i need this information for?说实在的,知道多了,人就容易陷在是非的旋涡了。

“没关系了,他们都知道我是姐夫妹妹,你和其它人讲起我也没关系”这个也太善解人意了吧?姐夫的EQ是超人的。

“讲讲你减肥的事儿吧?”姐夫有空的时候,俺都是主动请教的。

“就是不吃炭水化合物,水果不行,有些菜也不行,肉随便吃。吃到呼出来的气都有丙酮的味道,那就说明你真的在减肥了。不信你来闻闻,我嘴巴里都是丙酮的味道。”

“F,都是口臭的味道啊!你害我啊!”我还真上当了。哈哈哈,俺俩每天都在朗朗的笑声中度过的。

再后来,姐夫就主攻如何把俺从中国大妈打造成时尚职业女性,因为俺实在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他最终还是放弃了。不过,在她的监督下,俺还是改掉了白袜女的美名。

再再后来,俺不想干这个工作了,就辞职了,姐夫妹妹还真滴当着俺地面哭了一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受不了女人样的男人,起鸡皮疙瘩。可是明白他们几乎是天生的。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写得很生动。 男同对于女性大概无所谓。 我很怕跟男同在一起。 那种温坨坨的感觉很难受。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想起了洁森妹妹。我喜欢玩珠子(beading),他们确实是好闺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