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上了VOGUE网站Talents网页

(2018-10-24 14:22:44) 下一个

好久未上流坛发帖了,昨天女儿告诉我们她上了VOGUE(ITALIA)网站Talents网页。我就好高兴赶紧做了简帖,下载了她在网站上的照片。外加两张我们上月在LA庆祝她二十岁生日时的照片。借此帖问各位美女班班和各位坛友们好:)

女儿这次上VOGUE(ITALIA)网站是在Talents网页。是在22张Los Angeles Talents照片从9到13。我把五张照片全下载发这了:)下面是封面,点进去后就能看到。她的名字在网页的下半页,请看我的黄色highlight。

这是VOGUE(ITALIA)网站链接

最后发两张女儿和我这月初在LA的照片:

这是女儿二十岁生日那天照的

这是我和女儿在海边的近照,很普通只是喜欢我们的表情:)

谢谢各位朋友对俺女儿的支持和鼓励。祝金秋愉快:)!!

女儿自建的小网站欢迎光临:)

再加个女儿为Carel Paris最新自编自导小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rdern' 的评论 : 谢谢友友的赞:)
yardern 回复 悄悄话 赞????
美丽又大方!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谢谢友友来访和点赞支持:)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来访恭喜和谬赞:)抱抱,好久不见问好了:))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点赞,支持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有才的女儿,赞美丽的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