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昭昭:常怀感恩之心的乐观妈妈—波士顿《爬藤》剧组演职员介绍

(2017-07-04 09:30:20) 下一个

2017-06-19 卉子 枫香戏剧社

6月24日,枫香波士顿剧社将迎来话剧《爬藤》的首演。剧组历时半年的爬藤之路很是艰难,路途中有人选择了离开,有人坚持到在舞台上与观众相见的最后一刻!那么,在这份坚持的背后他们各自有着怎样的故事?而新加入的演员们与枫香、与话剧又有着怎样的不解之情?我们的专题介绍迎来第五辑,今天的主角,是常怀感恩之心的乐观妈妈昭昭。

昭昭,一个乐观开朗喜爱文艺的工科女,一位尽心尽力养育了两个可爱女儿的幸运妈妈,一个正在寻求认识上帝、秉承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和善待人的基督徒。她热爱生活,热爱家人,热爱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在过去的岁月里,“奉献”“义工”一直是她努力的方向; 简单、从容、淡定也是她力求的生活方式。


自2015年5月与波士顿剧社结缘,两年多来我亲身经历和见证了北美枫香剧社的蓬勃发展和成长,也深深地被这一群热爱话剧艺术的艺术家们的敬业和专业精神所感染,为他们的聪明才智与热情所吸引,更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所激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相遇、相识、相知。作为一个出生在文艺家庭的我来说,虽然从小喜欢舞蹈,但话剧表演却是一种挑战。特别是在知天命后的年龄来扮演一个为了儿女们上常青藤学校全力以赴的爬藤妈妈明兰兰,更是让我欢喜中带着紧张与忧虑,忐忑中带着兴奋与期待。非常感谢这部话剧,让我借由这个话题思考和反省人生的意义、成功的标准、幸福的含义。

我很感恩,因为我真的很幸运!有天父的慈爱,有家人的关怀与温暖,有亲朋好友的祝福与陪伴!得生如此,我亦无求…...

(转载者注:话剧爬藤已于上周六在波士顿成功上演)

有兴趣者请看枫香社有关报道

祝贺话剧《爬籐》波士顿首演大获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