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李霁恩:属于高中生的灿烂人生—波士顿《爬藤》剧组演职员介绍

(2017-06-30 18:57:34) 下一个

2017-06-21 卉子 枫香戏剧社

这个周六,枫香波士顿剧社将迎来话剧《爬藤》的首演。剧组历时半年的爬藤之路很是艰难,路途中有人选择了离开,有人坚持到在舞台上与观众相见的最后一刻!那么,在这份坚持的背后他们各自有着怎样的故事?而新加入的演员们与枫香、与话剧又有着怎样的不解之情?

今天的推送是本剧的另一位小主角,叶茂的扮演者李霁恩。他是小留学生,他热爱在美国的高中生活,虽然忙碌但很充实,就好像是初夏的绿,因为枝繁、因为叶茂,灿烂了整个夏天。

李霁恩(Brendan),应届高中毕业生。15岁只身到美国滨州就读寄宿学校10年级(Mercyhurst Prep),一年后转至麻州列克星敦高中完成11和12 年级的学业。三年时间里,学业顺利完成,GPA维持在4.0以上,也更加融入了环境。其间加入过游泳队、赛艇队(Rowing team)、数学队和魔术俱乐部。2017年参与AMC并跻身到AIME数学竞赛。

我热爱吉他。一开始只是想找个容易一点的乐器拓宽我在音乐世界的视野,相对于其他,吉他容易上手,所以先不管喜欢不喜欢,自己决定每天练一个小时再说。没想到这一坚持就坚持到了现在。

课外时间里,为了回报社会,也为了融入集体,我在学校一有时间就跑去当tutor,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也曾参与过很多义工,参与帮助过爱国者日游行、亚美节。特别是参加的Lex Eat Together(一个免费为需要的人提供丰盛晚餐的组织),时间是每周三晚,从两年前开始就几乎每次都去,印象中只落下过两三次。近两年的每周六全天,我还在Newton一个叫Starlildent的牙医诊所实习,在前台接待病人、接电话、做预约。与人接触中我学习到了很多,非常感谢他们能给我这个机会,也因为他们让我能结识以至加盟枫香演出。

当时由于演出时间变动原演员无法继续演出,所以急需更换一名新演员。他们联系了我,问我有没有加入的想法。虽然以前我当过小主持人,但从没演过戏,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没想到第一次排练感觉还不错,符合导演的要求,就留了下来。剧组像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非常好,前辈们很耐心地教导我这个“迟到”的后辈。我非常高兴能结识这群无私、伟大又有趣的人。

祝我们首战大捷!

(转载者注:话剧爬藤已于上周六在波士顿成功上演)

有兴趣者请看枫香社报道

祝贺话剧《爬籐》波士顿首演大获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