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很快就要过去了

(2016-11-04 11:29:21) 下一个

    一眨眼,门外的草地上已铺满了落叶,老说时间过得真快,重复地连自己都嫌烦了,可真的是快啊,不急不忙不声不响地就这么溜走了!

    昨日想起十年前这个时节的情景,向朋友感慨了一番,结果勾起了她更多的感慨。我的朋友很奇怪,平时不怎么联络,似乎不理不睬互不关心,可偶尔联系一下,又有说不完的话,最主要的都是发自内心的真话。可能朋友就是这样的,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过去的日子,连续两个周六都是下雨,是让秋就这么过去,还是再去看她一眼,犹豫之后,决定雨中行。

   秋雨,淋湿了空气中的浮躁,让一切在冷冷的风中变得安静。山林被雨雾笼罩,车子停在观景处,突然觉得以前几乎从未见过这景象。看一个地方,作为一个游客,或者是一个当地人,肯定会看出不一样的景。即便都是我,当我刚刚到这里,当我已经安顿下来,当我和家庭一起出游,相同的地方在我眼里也会反映出不同的感受。所以说一个地方,她最真实的景象到底是怎样的?往往藏在各人的心里,在各人对自己的人生对话中。

    翻过一个山头,突然风雨交集,远处云雾缭绕,很想把那种朦胧飘逸感拍下来,可拍出来却是一片模糊,而那份云里雾里的体验,在内心翻滚却表述才尽词穷。不是只有阳光下金灿灿火焰焰的枫叶才是美景,自然界的每一种现象都有她的灵性,就等着你我去观看,去感受。

 

 

不能忘了,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再贴上些农场商店的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祝姥姥秋安!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片片,感人的文字,谢谢分享!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周末快乐!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片片,感性的文字,令人身临其境,令人感同身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大片!:)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一起周末愉快!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愉快!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的是快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每张照片都是一副画,太美了!问候,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太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