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末日”这个特殊日子里

(2012-12-21 15:56:31) 下一个


今天是
20121221日,号称世界末日。我不信这一套,周围也没人信,所有的日子都和平常一样过!但很多事情,不会因为你想平常而变得平常,该发生的,还会发生,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清晨醒来,就听窗外风骤雨急,天空黑压压的,不见光明。节前最后一天上班日,本想安排一下工作,把一些设计数据给搞工程的同事画图打印,等我休假回来可拿到实物。可偏偏上班没多久就停电,无法工作。等了一会,大家就一群一群开始聊天,其间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彩虹跨过天际,接着又乌云压顶,雨线连接天地,但就是不见来电。

中午只能出去吃饭,顺带逛逛商店。有个景德镇陶瓷展,按计划来纽约展览兼出售,没想到纽约受灾,转来我们这里,再过两周展览结束,现在开始大甩卖了。于是直冲那里,碗碟羹勺壶,旋风般地选了几样,沉甸甸的放进车里,好像不要钱似的。

对于世界末日,网上很多人都以开玩笑的态度来对待,没有人真正相信。真是末日,逃也逃不掉,反正你我他大家一起死,没什么好多说的。这比起大家都好好的,要某个人先走一步要容易接受的多。有的时候,人的心是很难理解的,虽说是一了百了,但一个人了是了,和大家一起了,也是了,其结果是一样的,那为什么在了之前的心理就完全不一样呢?这只能说明,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的想了的,谁都以为自己很重要,这个世界少不了自己,或自己走了,这个世界要记住自己。只有大家都一起走了,自己才不那么重要,没人需要你了,没人记住你了,心里也就坦然了。

末日,是迟早的事情,无论是对一个人,还是对人类,对地球。我这样排列,是悲观地认为,人类会比地球先到末日,而不是当地球末日之时,人类已经找到了别的适合人居住的星球了。恐龙在地球上存在的时间,要比现在的人类要长的多,说没有,就没有了。现在的人类,做了好多破坏地球的事,我是相信一句话的,多行不义必自毙。好多事情,注定要发生的话,就让它发生吧!

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新年快乐啊!不知你在什么地方啊?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末日过去了,日末每天都有,开心每一天吧,哈哈!

祝您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