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时废话就多

(2012-03-29 13:30:04) 下一个


最近有些颓废,无所事事。曾听一位朋友讲,她一天到晚忙得要命,什么正经事也干不了,连睡觉都睡不够。我问她在干些什么?她说,看电视剧,一集接一集,一部接一部,没完没了,看过后又后悔,把时间浪费了,但又控制不住,继续看,继续浪费时间。我听完后“嘿嘿”奸笑两声,以示蔑视。

人呢,千万不要去耻笑别人,因为最终,会笑到自己头上。这道理是我发明的,还是别处看来的?不知道。反正我最近有点犯那朋友一样的毛病,连着看电视剧。也许是春季到了,各种病都春春欲动,所幸的是,没影响睡眠,没到病入膏肓。有人说,那是拍给脑残看的,不怀好意地问“莫非你也···”,言下之意就是那个意思啦!不过接下来说的话,整个一个脑瘫的表现。我没有笑话的意思哦,只是有点同情,因为我不想脑瘫。

今日空闲,站在办公室窗前,看着远处汽车一辆接一辆开过,脑子时而短路,时而断路,时而空白,从前五百年,到后五百年,几乎想了个遍。没想上下五千年,说明脚还牢牢地站在地下,没有发飘。

浏览下微薄,发现《蜗居》编剧六六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叫板一个名为
“ICE LEE”的小三,称自己和先生有过23年的共同生活经历,告诉“ICE LEE”“他爱我多过你。她还表示绝不允许对方伤害自己的老公。哎,这世道怎么了?男人出了事怎么做缩头乌龟了?你的女人你来保护啊?不管你保护哪一个,总要有个男人的样子吧?算了,不说了,停止。

读到一篇洪晃的回忆文章
《大人打了喷嚏,孩子就感冒了》称在自己15岁时因为父母问题半途退学回国。在文章的最后,洪晃提到了薄guagua,他爸爸会给他打预防针吗?好多病,是没有预防针的,它来自人的劣根性,来自社会环境,来自家庭命运。对人善良,对己严格,抗病能力会强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