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射到啄木鸟了

(2012-03-24 14:26:49) 下一个


一早醒来,躺在床上听鸟叫,突然想出去射鸟。穿戴完毕,出门搜鸟,春风拂面,一脸轻松,吹起头发,倍感青春。忽然听得嘚嘚嘚嘚,那是啄木鸟超快频率的啄树的声音,循声望去,就在自家的一棵树上,发现了他!





两只红鸟,不知确切的名称,不停地追逐来追逐去,我来来回回跟着奔波,近一小时,才拍得这么几张还可以看看的。









我一直想,等他们停在迎春花上,我来拍一张,可没有那本事,也没那运气。



这类鸟都是胖胖的,显得有些慵懒。



这类鸟精神很好,有些趾高气扬的,可不知为啥,总是站得离我远远的,我想着它离我近些再拍,最后发现就拍了这一张。



小松鼠,闯进了镜头。



隔壁人家的猫,很老了。夏天我在院子里,她老来讨我喜欢,一步一回头的看我,我总是对它无动于衷。因为不喜欢那种咿咿呀呀去讨好别人,目的无非是想别人对她好那样的人,所以不喜欢猫。但我承认,有好几次,我差点动心去摸摸它的头,最后还是克制住了。这不,一开始好好的,后来就有点凶了,最后就凶相毕露了。什么叫笑面虎?它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