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镇闲逛(1)

(2012-02-19 17:55:01) 下一个


这是个非常宁静,非常干净的小镇,在这个季节,显得非常清静,非常安静。这里是画家 Norman Rockwell晚年居住的地方 ,因为画家的一幅有名的街景画,所以街景一直未改变,直至今日,依然和他画中的景色一摸一样。

据介绍,镇上的建筑,在一次大战时就有了。这是个旅馆,外观一点都不起眼,但内部很温馨。


画家的画作从这 Arts gift shop的左边一栋楼 开始的,到上图中的那个旅馆结束,但我无法从正面把这些收进一个图片,只能给个侧面照,还不能全收进去。
 

镇上的教堂


镇上类似于这样的房子还保留着,很有年代了,但维护得很好。

这是旅馆内的小礼品商店,我在这里买了明信片。左边帽子架上的帽子,要 50-70 美元一顶,可能是式样或制作有些什么故事的,但我不知道。

这里是休息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坐着聊了一会天。

这是休息室旁的一架钢琴,客人可以在这里弹钢琴兼休息。老公装腔作势地摆弄着钢琴,像真的一样,其实他最大的本事,也就是让键盘发出点声音,这个好像人人都能做到的,但他这个 pose ,不是人人都能摆的出来的。都说,半瓶子水,才会咣荡,看了他这样,我开始相信,没有水,也能咣当了。

这里摆着国际象棋,旅客可以在此下棋。旁边的墙上挂着日本天皇夫妇的照片,还有小泽征二的照片,是他们来过,还是别的原因?不得而知。

老公邀我下棋,并报有必胜的信念,赛前规定,输者将为赢者做一天一夜奴隶。我幸然从命。老公有着中国象棋的底子,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搏杀,担心绕来绕去出错,白白丢子。两人各怀鬼胎,他使出了抽车将,并另一个车也出动准备双车连环将,正在他暗暗得意之时,我不声不响抢先一步把一小兵挺到底,摇身一变成了后,这在中国象棋中是没有的,小兵成天后,局势大逆转,到这时,老公力保和局,但为时已晚。我又以一象换他一车,奠定胜局。为了给老公面子,我给了他认输的机会,免得我的另一个兵在后的保护下又挺到底,把他杀个片甲不留,他,终于乖乖地认输了。然后,我很有风度的朝他微笑,接着,不好意思地,怀有险恶用心地,朝他媚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不是说看自家人看到的总是缺点嘛?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不过威武啊!
有点要求太高了吧?好帅!!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不过威武啊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老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