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算是到过旧金山了

(2011-12-09 16:29:03) 下一个


以前老听说旧金山,金门大桥,湾区,这次总算是到过了。只敢说到过,都不敢说到此一游。时间太紧,加上两位熟人告诉我,
Oakland治安不好,晚上不要一人出去啊,吓得我又少掉了晚上游的机会。

先来张金门桥吧,冲着这名字去的。带了个小相机,照得不好,全作留念。有一年轻人,骑自行车周游,刚好也到桥下,我们互相拿着对方的相机为对方留了影。



听说海湾上共有五座桥,这算是哪座桥?我不知道,反正地铁口上去走到水边,就看到了这座桥。他们地铁不叫
subway,叫ba,有点像读第二声,但又不全像。


 

刚出地铁口,走了没多少路,就看到了骑警。不知为啥,那里即便好天气,水上也是蒙蒙的,照片也无法拍清楚。不知是一直这样呢,还是刚好我在的时候这样,反正我眼睛都看不清,那照片就更拍不清了。


这是有鸟的照片。



加州的气温中午还行,早上晚上还是有点冷的,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暖和。记得二月份的San diego,鲜花盛开,努力寻找,12月的旧金山,也有如此鲜艳的玫瑰。




第二天,在
fishermen’s wharf, 和开车过来会面的旧友见面。





这算是很有名的景点,在那据说最为著名的
39号码头,在这棵圣诞树前,我们合了个影,算是有名过了。



看见这个鬼,那个绳子套在人头上。



为了看九曲花街,我们匆匆离开,海鲜也没在那里吃,现在想想真后悔,吃,也是头等大事哪!

那位小朋友,兴冲冲的赶过来见我,结果没下高速公路GPS就不工作了,能找到预定地点已经算很不错了。离开fishermen’s wharf,我就再也没心照相了,因为要按简易地图给她指路。老是担心,她来得了,没有GPS,能否回得去?若不能回去,她老公不来找我算账,将来他儿子也要来报复的。在中国城吃过晚饭回到停车场,没怎么捣鼓,GPS又工作了,真是滴!

回到家,才下飞机就发现,下过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