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周末

(2011-05-29 18:09:36) 下一个


好长时间没出门玩了,自从天气转暖,很少有周末连续两天阳光灿烂。一转眼,夏天到了,萌动的春心还没出去游荡,哪经得住夏日的炽热?这个长周末,无论如何要出去一趟,不管天气好坏,否则,憋出什么病,绝对不是一下两下能治好的。

来两张风景




天气不尽人意,早晚没太阳,时有阵雨,不下雨的时候,有时还假惺惺地出太阳,但湖面依旧雾蒙蒙的,恨不得用洗洁净来擦一遍。由于湿度很大,太阳出来时,人给蒸得实在难受,又拍不到好照,心中飘过一丝对老天的埋怨,但很快意识到,老天为什么要让我那么舒服?不是口口声声叫喊,拍照就拍个心情,拍个记忆!咋突然变得如此功利?

不就几张照片嘛!虽不好,继续上!







来到一个湖,那里是个旅游景点,刚好在老兵节游行,有个 小男孩在派发小国旗

游行队伍到达终点,举行纪念仪式, 我惦记着那小男孩,一边拍照,一边寻找,终于发现,他开了小差,靠在树上休息。

他实在无聊,去和队伍里的老头聊天了


在去下一站的路上,又下起了大雨,雨点打在车上,车在弯弯曲曲的湖边道上行走,感觉实在的好!很想出去呼吸呼吸雨中的空气,好不容易找到个停车的地方,路边的一个花圃。

店主就是农场主,老公和他聊天,我随手拍拍花。农场主的祖父从加拿大过来,而他的祖先从法国到加拿大的。他说,今年下雨天太多,昨天那里还下了冰雹,花卉生意不好做。他说他们农场本来有个骑马场,现在规定多了,要有安全保证,他若要维持骑马生意,需买很昂贵的保险,不合算,放弃了,不过他还是养了六头马。他说,现在的人变了,以前出什么事赶紧找医生,现在是赶紧找律师,怎样能多赔钱。他的农产品都不用化肥农药的,到国际上去没竞争力。他说他最喜欢白桦树,他不能在看不到白桦的地方生活。他看我拍照,告诉我这些花不好,想拍好看的可去他的玻璃房。可我怕麻烦他,没去。



我们继续赶路,一路上看到好多野营的地方,自从前两周给 tick 咬了,在这个季节,再也不敢动这样的脑筋了,再被咬了,可实在不是好玩的事。

在另一个小镇,那里的节日活动还没结束

还当了狗仔,偷拍人家的泳照,可惜设置放在拍风景,没换过来,没拍清楚,不过偿到了投拍的乐趣,不贴上来了。

还有好多照片,尤其是小鸭子,太可爱了,等以后有时间再整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