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绪有点乱

(2011-03-21 13:41:02) 下一个


人,经常会由一件伤心的事诱发,情绪处于低谷。自从父亲去世到现在已两个多月了,我的心情一直时好时坏。我知道自己心情不好,不完全是因为失去父亲,而是由此想了很多以前不经常想的事,从而对自己,对老公,对儿子,都有些失望。

人的特性是无法改变的,自己是这样,别人也是这样。但不会改变,不等于说就会满意;明白这个道理,不等于说就会为此而高兴。对一些事情,只是慢慢学会了,能不见就不见,能不说就不说,仅此而已。

从去年11月份开始,胸口偏右偶尔感觉不舒服,至前不久,好像有些疼,又好像有些气短,想象着肺出了毛病?还是胸膜?还是胸骨?还是乳房?想了很多结果,似乎一点都不怕,难道是修炼到家,能从容而去了?连自己都说不清楚。即刻约了医生,诊断结果是胃产生酸,酸气跑到食管,那不舒服就来自于食管,因为食管位置中心偏右。尽管自己不相信,但还是遵医嘱,吃两周的药,若不好,再去见医生。药一下肚,马上就好了。本来应该是很高兴的事,我居然没高兴,很奇怪!

上周天气转暖,开始晚饭后快走锻炼,可没走几天,天又变脸了,只得整个晚上缩在家里。天气冷,在屋里的时间就多,看书看不进,就看电视,电视看不进,就上网。本来和发小们聊天,很开心,可聊完小时候的事,发现共同语言并不多,只得躲起来。

有时间,本来是好事,但不把时间放在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上,老去议论别人,那时间就有些浪费了;关心人是好事,但过分的关心,关心一些不该关心的事,那性质就有些变了;有是非观是好事,但世上的事不是非白即黑,很多事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一定要泾是泾渭是渭,这样看出来的世界也太失真了。我,不想再受这些影响了!

我们会看到一些报道,在一些伊斯兰国家,对“通奸”的妇女施石刑,施便刑等等,往往认为那是一种无知,野蛮。那对一些有过错的或者说根本就无法确定是否有过错的女人,施加舆论压力是不是就不野蛮了呢?女人对女人,还是要多一点同情心,可以不理解,可以看不惯,可以不喜欢,但善良的人,在一些时候,还是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我庆幸,我脱离了那种环境。

乱七八糟敲了那么多字,要下班了,不多想了,就这样结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