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那么多

(2010-10-03 15:45:21) 下一个

睡了两夜一天,今天爬起来,精神不错。一周前就知道有病毒缠上我了,斗争了五天五夜,终于败下阵来,具体表现为体温四起四落。 N 年没有发烧了,这次发烧,除了喝水,就是昏睡,等的清醒,病也好了,最终一切都归于正常。

外面天气很好,气温偏低,其实到了这季节,就是这温度了。感觉脚凉飕飕的,把冬天的拖鞋拿出来,就算是换季了。记得以前,房子很小,光小孩的东西就一大堆,这个季节刚好是翻箱倒柜的时候,把冬天的衣服拿出来,把夏天的衣服收起来。现在条件好了,无需把时间放在这上面,这样会不会反而无事可做了?

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树,一些树叶已泛黄,甚至泛红,在这个季节,他们会逐渐离开树枝,叶落归根。树上的叶会一天比一天少,直至最后一片落下。突然想起“最后一片落叶”中的描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理解,那躺在床上的人第二天看到那最后一片树叶还在时的心情。很久很久没想起那篇文章了,生病还是会有些后遗症的,要不今天为何把听的音乐换了又换?

我知道我为什么会换,其实根本用不着换,欢乐和悲伤,都由自己的心起,在我们心中,而不在音乐中。都说一岁一枯荣,春季发芽,夏季生长,秋季结果,那么冬季呢?冬季干什么?不只是今天,以前就想到过,某一天,我还是坐在这里,脑子还会胡思乱想,可我看不清窗外的树叶,听不见美妙的音乐,写不下我想说的话,那个时候,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现在哪知道呢?别想那么多,到时再说吧!现在嘛,该怎么办还是怎么办!

又在院中照了几张相

由衷地感谢老公当初没把那棵野草除掉,如今开出这么鲜艳的花





番茄旁边长出来的,当初是懒得拔草,原来是一棵花,现今开出了花朵

这么低温下,番茄依然变红

这些大概不会红了

这张没取好景,本来从栅栏里透进的阳光,很美的,可惜没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