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usic】爱的理论 - 姜昕

(2011-05-03 09:19:14) 下一个


 

每个人都需要领一些
让爱栖息的地方
使才能温暖的跳动生长
却不一定是自己的胸膛

所以我们才会去寻找
所以我们才会迷失地方
所以我们才黯然神伤
然后又点燃起那不灭的希望

你是谁我是谁他们又是谁
你是谁我是谁其实没有谁
能从始从容的眺望着远方
渐渐的就懂得不能不坚强

每个人都要路过迷惘
再拥有一双确定的目光
总觉得爱是根本的力量
却不一定来自恋人的肩膀

你是谁我是谁他们又是谁
你是谁我是谁用心的面对
一句话一幅画都吐露芬芳
每一颗星星都开放着玫瑰

即使是最阴霾的天空
也不能阻挡盛开的心灵
就像那一片丰收的田野
骄傲的闪烁着最妖艳的金花
你是谁我是谁他们又是谁
你是谁我是谁就算寒风吹
有了爱就有了力量去面对
就不会去羡慕太阳的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