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拍

(2010-11-11 09:45:01) 下一个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背着大照相机出门采风了.到了外面才发现,不知道怎么拍,不知道拍什么,虽然已经看了很长时间的书了.
昨天我还和黄豆说,我在看书,觉得拍照很容易啊,他说,你就好象一个刚上一年级的小学生,认得几个字,也会数数,就觉得没什么可学的了.我无话可说,但是暗下决心,明天拍张好的给他看看.
在树林里转了半个小时,太阳就要下山了,阴冷阴冷的,满地焦黄,一片萧条.要色彩没色彩,要光线没光线.勉强拍了几十张,自己都不忍心看.
继续学习.
兴冲冲开了15公里去了中国商店,一路都在想,要买虾,买春卷,买香菜鸡爪...可是,到了才发现,在我不在的几个月,竟然关门了.郁闷而归.从巴西回来后,阴冷少阳光,我都快有轻微的抑郁症了,干什么事都打不起来精神,天黑得这么早,下午4点半就没有太阳了.傍晚去慢跑了50分钟,感觉好多了.
好在和隔壁汽车修理厂的老板约好了,明天去他那里换轮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