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矛盾

(2010-09-27 11:11:09) 下一个
总也定不下来,是按期回德国还是改票到11月份再走?一直在矛盾,今天继续矛盾.

阴晴不定的天气.黄豆又去挖金子去了,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咽喉还是肿痛,但是,已经不太要紧了.我一个人就觉得很没劲.幸好有电脑,更好的是有网络,否则我真的要疯了,一天也呆不下去了.在这个地方,好象与世隔绝一样,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朋友,连语言也不懂.每天最高兴的事就是等黄豆回家.可是,回来他也累了,说不了几句话又要睡觉了.我已经没有兴趣学葡萄牙语了,因为实在在难听了,还是继续学西班牙语吧.

很想回德国了,虽然回去后也是一个人,但是感觉是不一样的,是在家里,有工作,有朋友,虽然工作很无聊,可干可不干,朋友也不是常常在一起混的.可是,什么都很方便,那是家的感觉.只是舍不得黄豆而已.我走了,他一个人在这里,当然也很寂寞的.这也是我矛盾的问题之一.要是不管他的感受,我是一定要走的.7周的确够长的了.他希望我再延4周.

非常纠结.

傍晚黄豆是带着38度高烧回家的,洗了澡喝了点酸奶就睡下了,没吃退烧药也出了一身的汗.可以想象我有多无聊了吧.一个人也没兴趣吃饭,只是吃了点水果,看了部老电影.觉得真没劲.再也不想这么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