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鱼之秋梦

(2010-08-24 15:26:43) 下一个

                               鱼之秋梦 

                                                                                 2010-8-23

我的眼睛从未闭上

酣梦中也在四处张望

 分不清白昼晨昏

吞咽下不再甘美的水

上面的世界会是怎样

 

墨绿的荷叶

别再用你的裙裾遮挡

我前世的梦

我的醇酒

我今生的念想

 

把双鳍幻化成放飞的

翅膀

就算在漂游的长河里

给苦涩的咖啡

加点糖

 

我看到

每个清秋的夜晚

入我梦来的

那缕清幽

早已随着夏末的季风

飘向我苦恋的他乡

那是

我的梦乡

今生命定到不了的地方

 

空寂的湍流

泛着月色的迷蒙

唱着花儿听不懂的歌

传承自久远祖辈的音符

沿着拨动的金色琴弦

温存地渗入柔弱的鳞

一片一片

揭开旧日的伤

 

有谁看到过我的泪

包裹着我的

是水  他们当然地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