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白儿

我的 YouTube:阿平走天涯 Ah Ping Wonders the World
个人资料
正文

梦幻网友团保加利亚之旅(5/7)- 新城新貌古城良宵

(2013-11-12 19:10:26) 下一个
上期介绍了世遗古城普罗夫迪夫(Plovdiv),这期再来看看古城的夜景和美食, 还有普罗夫迪夫新城。上片之前,照例先说点儿梦幻网友团的风趣逸事。网友Y不仅是个大慈大悲的网络名人,还是一个大富大贵的旅游行家。凡是我说得出的地方她都去过,而且经验丰富做事老道,真庆幸她是我第一个揽进团里的人。购票时,细心的她第一时间发现网友A的机票不是与众人同步到达索菲亚 -- 因此得以及时改正航班;出发前,勤劳的她把地图GPS和团员的信息归类总结准备妥当 --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方便还救了网友A;回来前,体贴的她又替人定了飞机上的好位子 -- 让美女舒舒服服地飞回家。这样的大师应该领导梦幻网友团才对吧? 可是组团时,我竟然还自说自话地“委任”她做我的财务大臣,直到今天还自感惭愧 -- 俺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
01 话说我们从度假村出发开2 个多小时翻越了一座大山到了普罗夫迪夫,住在号称 No。1 Hostel in Plovdiv的Old Plovdiv,房子是1868年建的。老板亲自在门口迎接我们,帮我们停好车子提进行李安顿停当。


02 他与2位80 多岁的房产继承人签了20年的合同,租了房子开旅馆。把里里外外重新装修一遍,说挂的画都是出自名家之手。楼上的客厅感觉很是温暖,楼下的客房睡2人要40美金。网上的评论到是很好。


03 老板推荐去旅馆边上的一家本地餐馆,1893年开张的, 正宗的保加利亚饭菜。


04 中午就在这里吃,觉得味道不错价格不贵。女士们下午逛老城时顺便又观察了另外几家餐馆, 发现东西一样价格却不一样。所以,晚上做回头客吃第二遍。我爱喝啤酒,每到一地必要品尝当地的啤酒。这次是到了保加利亚的第三天才喝上啤酒,因为要开车。不过为了这些大款网友们的安全,付出一点也值得。


05 逛过老城,由此出去到新城。


06 新城步行街,购物中心。


07 保加利亚人酷爱玫瑰花,认为玫瑰花象征智慧传递爱情。玫瑰产品也十分有名。这是名牌店的分店。


08 也有赌场。


09 商家和花摊。


10 街头艺术家和艺术品。


11 市府衙门。


12 – 15 晚上在古城散步拍夜景。








16 从旅馆往上走十几分钟有个小山叫 Ancient Fortress Nebet Hill。


17 -- 18这里可以眺望老城和新城。




19 白天在同一角度看到的新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