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到深处,伤不言痛;爱到尽头,复又何求!

(2011-02-13 16:58:14) 下一个
二月的季节,一直是我们H市的黄金季节。昨天也不例外,暖暖的阳光,蓝蓝天空里点缀着几朵白云,适宜的气温,干燥清新的空气,真是难得的好天气。那一个星期前的罕见的大寒潮,似乎都被大家抛在了脑后。

我站在中央公园里这个著名的玫瑰园里,看着满目苍痍的曾经灿烂的玫瑰树,心情却无比伤心。情人节来临,我本来就是带着一线希望来这里给喜欢玫瑰花儿的她,寻找那玫瑰花儿,好让她知道是否花儿无恙。。。。可是无情的寒流却把花儿摧残殆尽,残肢败柳,让我惆怅不已。。。。

就在几个星期前,出差的她特地从D市驱车来到了这里---为了我。。。。但是我们却插肩而过,无缘相见!命运总是如此的作弄我们,真是情以何堪!

我可以想象,现在在北方已经看不见玫瑰花儿的她,来到这里,在这灿烂的鲜花丛中,会是多么的高兴,会是多么的开心,因为这里有她最喜爱的玫瑰花,也是我最喜爱的。我仿佛看到了她在花丛中轻快的背影,闻到了她身体留下的淡淡的香气,不禁为之陶醉,为之倾心。。。。虽然我没有拍到理想的花儿,却好像追寻到了她的足迹。。。。情人节来了,没有奢侈的礼物,没有醉人的亲密,但是我有一颗火热的心,用最朴实的话语,祝远方的她。。。。情人节快乐!!!!!




情到浓时人憔悴
爱到深处心不悔
念你忘你都不对
宁愿伤心自己悲
不怨苍天不怨谁
人生不如梦一回
惯看花开花又谢
却怕缘起缘又灭!!!!!!!!!!!!!!!

为了爱,我宁愿梦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