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师傅...

(2010-08-17 10:42:34) 下一个
有一对夫妻,老公正看着电视、啃着瓜子, ......
忽然间老婆从厨房喊着:
「老公可不可以帮我修电灯?」 老公不耐烦的说:
「我又不是水电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
「老公可不可以帮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说:
「我又不是电器维修工」
又过了一会老婆又喊:
「老公可不可以帮我修酒柜的门?」
老公觉得很煩,生气的说:
「我又不是木工」
然后,受不了看个电视一直被骚扰的老公 就跑到外面喝酒解闷......
过了三、四小时,老公觉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后,发現东西全修好了.......
便问老婆 : 「东西为什么都修好了?」老婆说 :「你离家后,我就伤心的坐在门外,
碰巧有一个年轻帅哥经过,
知道这件事后,关心的说......
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选做蛋糕給我吃
或跟我亲热一次!.....

老公听了就问: 「那你做什么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 :「呜呜呜...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师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