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那些日子(3)

(2011-11-10 21:03:48) 下一个
山上的日子很紧凑,几乎是军训化的生活了,除了早午晚饭就应该是学习了。但我们的生活却总有着快乐相随,是一种我至今竭尽全力去挽留的快乐。

每天都可以和她在一起,吃过晚饭会一起回来,有时也会在我的房间吃些东西,我会喝一瓶啤酒,但她从来不喝,即使以后和我在一起的日子里,几乎很少见她会。吃过饭后她会一个人回房间冲个凉,我会在这里等她,那时的我对她是那么爱恋着,时刻克制着自己要好好对她,非常顾及她的任何感受。她每天来到我的房间,当我看着她白白的手臂,闻着她身上散发着的香味,真的很想她。但每次都怕她会生气,不敢去亲近她。那时我就有一种怕失去她的感觉,尽管我没有得到她,我不想因为我的冲动而让她离开我,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路还有很长。有时我也会作弄她,我会做仰卧起坐,会把我的脚让她用手压住,然后她会看着我一起一落的。。。过后就跑去冲凉,唱着她认为跑调的老歌。。。时间就会很快过去了。

那一天晚上我终于留下了她,拥抱了她,触摸了她光滑的手臂。。。我没有睡好,她同样没有睡着。一切都历历在目,那是我们曾经的可以相拥的夜晚,一切都拉的很近。。。

直到最后的一天,她该离开了。我们说好她先走,我不去机场送她,那时我们知道离别会是怎样。。。在她离开房间的那一瞬间,我已经泪流满面。。。没有了她的房间一下子就空空的没了任何的意义,我似乎一刻都不想再呆下了。她的电话打了过来,当听到她的声音,我们已无法去控制那压抑的情感。。。那一刻,我知道我再也离不开她了,她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那一段时光,是我记忆里最珍贵最留恋的时光,洁白,无暇,也是我们以后的日子里最牢固的基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